我所体验的大法的神奇

理心


【正见网2006年12月31日】

小时候受到家庭环境的影响,对神佛的敬仰总是伴随着我的成长。但受到邪党无神论的欺骗,在有神无神的困惑中,充满了麻烦和苦恼。心中总想敬天拜地,却不敢让人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走过许多名山大川,逢寺必拜,虔诚的希望能够找到人生的真谛。

80年代气功热的兴起,多种气功门派象雨后春笋般迅猛发展,遍地开花,我82年开始习练气功,92年末参加了一个密修的修佛团体,请了三尊佛到家里供奉,一尊弥勒佛,一尊观世音,一尊地藏菩萨。供奉的当天晚上,超常的奇迹发生了,在夜里似睡非睡中,我元神离体飞了出去,那天晚间下了好长时间的绵绵细雨,我出去时天空突然开朗,在东方启明星的方向,天空美景如画,妙趣横生,站着一位道人,身旁站着一尊菩萨,菩萨穿着唐装的服饰,头发挽成发髻,特别美丽。她对着我微笑时,心中觉的非常舒服,直觉的以为那个道就是原始天尊,他指着我的身体,在身体里就出来了两个金盔金甲的护法神,告诉我他们已经看护我多年了,接着又给我换了两个护法神,给了我三件宝(三个字)。当时看到好多人站着排在等待着回家的路上,却没有回家路的宝贝,当时我心中想把我自己的宝贝分给大家,道指着东北方向告诉我“佛在长”,并用手指着身旁不远处的一个山丘,山丘显现出两个大字“公主”。当时我心想能飞到那个道的世界该多好,他看出了我的心思,手指东北方向的上空很遥远处,我心里十分茫然不解。

那时在秘密的修佛团体中,烧香拜佛吃素,做了很多形式上的事情,没有寻找到真法。有一天晚间,梦中点化我练的功和修的佛都不是我真正的师父和要找的真法,当时还以为是考验。后来有一天,有一尊大佛出现了,说了我一声名字,身体的周天就全部打开了,我才知道这么多年没有真正得到功,这尊大佛究竟是谁,我苦苦的寻找。一天梦中,看到东北方向有一个修炼团体很多人在快速的飞向天空(境界升华),心里疑惑人间怎么会有这样好的修炼功法却没有得到。机缘巧合,96年5月偶然间得到了大法宝书--《转法轮》,被其中性命双修的功法特点和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深深吸引,也解开了我多年不解的迷惑,原来师父就是“在长春”的“佛”(“佛在长”),那山丘就是师父的家乡--公主岭。

到公园炼功看到同修们一起打坐的情景与梦境不谋而合,修炼大法,升华最快,是其它的功法无法比的。而那三件宝就是最高佛法--真善忍。从此我就开始了大法的专一修炼。得到宝书的当天晚间,在梦中就见到师父来了,问我为什么要学大法,我说要圆满得正果,带体飞升。师父就领着我往天上飞。第二天,梦中坐火车买票到北京,看到气功研究会里很多人在排着登记。醒来后悟到自己已经是大法的真正的弟子了。

得法前的点化,得法后的点化,使我对大法的正信非常坚定,也明白了自己就是为大法而来的生命。

99年7月22日政府非法取缔法轮功,大有天塌之势,一时间炼功点和学法小组都不能正常活动,大部分同修被当时的形势干扰,不敢出来与同修交流,在这种情况下,我悟到旧势力就是怕我们形成整体。力量分散使我们不能有力的清除邪恶。没有交流的机会,同修之间对天象的认识无法统一,每个人都面临走出人来的考验,因为怕心,都躲在家里不出来,邪恶猖狂一时。我悟到,现在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掉怕心,而去北京上访和恢复学法小组尚待同修的心性提高后才能实现,于是,我就组织了一些比较熟悉的同修以到外地旅游的方式出去交流,交流中大家互相谈对当前形势的看法和做为大法弟子应该如何做,并提出一些具体可行的办法帮助大法弟子整体提高。99年8月的中旬,我们决定以联名签字的形式,将联名信递交联合国人权组织(当时还没有现在的形势邪恶,所以这样的事情在现在做是不合适的),申诉大法受到广大国人拥护的情况,每个签字的同修都在不同程度上触及自己的心灵,心性得到了提高,整体在升华。虽然挨家挨户的联系,十分劳累,还受到学员的指责、冷落,我还是坚持了下来,过程中有几件神奇的事鼓舞了我,也坚定了我的信念,略述如下:

因为同修都不能聚在一起,只能挨家挨户的签字,虽然辛苦,但身体却十分舒服,身轻如燕,好像要离地似的,上楼也是轻飘飘的。同时身体的变化也反映到表面空间,那个时候,智慧特别明朗,反应特别伶俐,别人提出问题都能举一反三的回答。更奇怪的是,头部会变化,有时候刚進人家里的时候,额头深深陷進一个坑,感觉到有不好的东西被拿出来,交流中,额头的坑就鼓出来,感觉有好东西填進去就鼓起来了,就变成个包,但一点没有头部难受的感觉,耳朵也会变大,一会又恢复正常。同修看着我的变化都感到神奇,头上的坑一会鼓起来,一会陷進去的,常人中的动手术也没有这么快啊。

虽然亲身感受到许多大法的神奇,但在心性的提高方面离大法的要求却差的很多,有时候做事情很情绪化,爱激动,不能接受别人的意见,以自我为中心的心十分强烈。在这种情况下,师父在我前额的空间场给我下了三个法轮,分别代表“真”,“善”,“忍”,如果“真”没做好,代表“真”的法轮就不见了;如果“忍”没做好,代表忍的法轮就不见了;如果都没做好,三个法轮就都消失;如果都做好了,三个法轮就会变大,明亮。如果做的不到位,三个法轮就会高低不平的排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