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无神论者”讲真相及修炼的点滴体会

吴玫


【正见网2006年12月27日】

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今天我向大家汇报的题目是《向“无神论者”讲真相及修炼的点滴体会》。我是通过网络电话与国内网友语音聊天讲真相的。劝“三退”必然谈到“天灭中共”、“神要去掉你的印记”等。无神论者就会极力反对说“你这是伪科学、迷信、你愚昧无知……”有的网友明知邪党恶、凶、残,但不相信世界上有神佛,因此不愿“三退”。师父在《精進要旨(二)》中告诉我们:“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跟无神论者讲真相难!但是再难也要去做!我们必须听师父的话理智、智慧、慈悲的救度世人!下面向大家介绍我在讲真相过程中的几个小故事:

(一) 意外的收获

十一月份的一天晚上,一位广东网友来电,听他介绍,我才知道我们在半年前聊过。他是农村养鱼专业户,男士,中共党员。他从村干部身上看到了一些恶党的本性。因此,他多年不参加党组织生活也不交党费。我劝他“三退”时,他沉默不语。

这天他激动的告诉我,他遇到了一件稀奇事:用手机给一个女孩照相,结果女孩身边出现了一个披头散发的女鬼。他吓得几个小时心跳不止。我说:上一次我跟你讲宇宙中有相生相克的理,有佛就有魔,有人就有鬼……你不相信。这次你接触到了有何感想啊。他说:唉!你莫笑我,我可真的吓蒙了。整整四个小时心里象弹棉花七上八下的,后来一想,俗话说越怕越出鬼,人正邪不侵。我才定下心来。嘿嘿,我发现你在网上,我赶忙跟你联系。我说:老弟啊,你亲眼看见了有那玩艺儿,你该“三退”了吧?他嘿嘿的笑着说,行啊!于是自己起了个代名退了。最后我嘱咐他:你要把你看到的事讲给村里善良的人听,让更多人明白真相早日脱离邪党。

(二) 因势利导

一天我在网络电话的个人信息中发现一个叫“阴魂不散”的网友,他是河北的一个男青年。我马上给他打电话。他问:你是哪一位?找我干什么?我说:你的网名是什么意思,我不懂,向你请教。他笑着说:这是朋友给我乱起的。我说:我是武汉的一个小学老师,从不相信什么鬼呀、魂呀、神的。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完全改变了我的观点。一个家长告诉我,一天他们一家三口吃完喜酒,回家已凌晨一点半了。回家后,孩子发高烧不退,住院也退不了烧。他的邻居是一位佛教居士,说他孩子半夜撞到了鬼,希望家长到自己家里坟头向死去的亲人讲一讲,撞了哪一位,赔个不是,送些纸钱就可以把事情摆平。家长照办后,孩子也退烧了。当时我想这也许是巧合吧。家长又讲:今年清明的时候,我们全家上坟,孩子淘气坐在别人的坟头上。死鬼不依不饶,当时就狠狠的揍这孩子,可怜的孩子被打得鼻青脸肿。回到家,死鬼还是不依不饶……居士有给我们出主意才摆平此事。最后我问:喂!朋友,你相信我讲的事情吗?他笑着说:唉!这样的多着呢!接着他开始给我讲起故事来:有三兄弟在农村生活,每年为死去的父母烧纸钱。有一年,小弟弟有文化到了天津工作。但他也仍在街头为死去的父母烧纸钱。有一次,他孩子突然高烧不退,送到天津的一家医院打点滴就不烧,针头一拔马上体温有升高。他就给哥哥打电话,让他找人看看是怎么回事。他自己也赶回去了。结果是因为他没烧纸钱,父母生气了。其实这个老三确实烧了纸钱,只是没按要求做。老三按要求照办,顿时孩子的烧也退了。

我说:听你这么一讲,我千真万确相信世上有鬼。于是我向他介绍法轮大法的真相,讲三退的事,他就认真听,最后为自己起了一个名字,“一个好人”声明退队。

(三) 讲故事也能救度众生

一日,一位唐山市的宣传干事打来电话。我一听唐山人,马上想到唐山地震。于是问他:宣传干事,请你介绍一下唐山大地震的情况好吗?他为难的说:唉!地震时,我才10岁,那时死了二十多万人,太惨了!我们家离地震中心远,所以全家都平安无事。我说:唉!如果这20多万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就好了。他马上警惕的问:你是炼法轮功的?我笑着说:别紧张,我们学校的教研组长炼法轮功。我原来一听到法轮功,就汗毛立正、细胞跳舞―害怕呀!什么天安门自焚、傅义彬杀妻、法轮功跳楼、生病不吃药不上医院、围攻中南海―唉!他们尽干些不好的事!他接下去也讲了一些反感的话。我突然说:嗨!自从教研组长跟我讲清法轮功真相,我才明白是自己上当受骗啦!于是我把教研组长如何向我讲真相的内容向他复述了一遍,他明白了法轮功真相。他问:炼法轮功有什么好处?我说:我儿子在大学里炼法轮功,他在高中二年级曾得过急性黄胆性肝炎。上大学后,一次学校要求献血。他想,我炼法轮功了,师父为我净化了身体,我一定可以献血,结果验血合格。他大学里有一位同学,是在小学时得过急性黄胆性肝炎,结果验血时不合格。哎!你说这是不是炼功人与不炼功人有区别啊!他连忙说:那是,那是。接着我又讲:我母亲90多岁了,一身的病,老人家心情不好,想我的大哥。他在美国,妈妈成天躺在床上落泪,我不得不三天两头请假照顾她老人家,教研组长跟我讲,你要你母亲每天虔诚的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准保会好的。我回去告诉母亲,过了一段时间,母亲身体硬朗起来,上街买菜、做饭、做家务……我从内心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还把这两句话做成护身符,告诉一位瘫在床上8个月的病人,他居然坐起来了,然后下地走路了,真是一个奇迹啊!

我问:宣传干事,你肯定是一个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根本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吧?他笑说:对,没错!我又说,我和你一样。你做宣传工作的对象是成年人,我的对象是小学生。我跟小学生灌输要相信科学,你们要努力学习。掌握了科学知识将来有本领建设祖国等等。最后我的思想就有了改变,我大哥在美国。几年来他搬了四次家。每到一处就发现一个秘密,美国人特别是善良的老人都相信神。他们不约而同的告诉我大哥一件事“西方的神有翅膀,小婴儿身上也有翅膀,人们叫他(她)安琪儿。”我大哥问,我们中国有没有神。老外说:东方也有神啊,但是没有翅膀,其实有无翅膀都是一样,神都神通广大,法力无边的啊!所以大哥一再叮嘱我:人们讲苍天有眼,善恶有报,你今后做任何事情都要善。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向教研组长谈起此事,他耐心的告诉我:“在宇宙中,佛法有八万四千法门,佛教的十几法门都在佛家的八万四千法门中。法轮功也是八万四千法门中的一法门。佛法就是通过修炼修成佛的法呀!人们所知道的释迦牟尼、观音等等都是通过修炼修成佛的呀!我们教研组长是50多岁的老人!他总是利用休息时间骑自行车给郊区的农民送去护身符,深受农民的欢迎。听完了几个小故事,这位宣传干事不但接受了两句话,还表示转告自己的亲朋好友。我又向他介绍阴魂不散、广东农民三退的事。我有他们的电话号,你可以打电话问他们。他说:不必了,不必了,然后起了名字“春风”声明退党、退团、退队。

其实我在海外,但我讲在武汉,人们就有一种安全感。有些人一听说在海外,就害怕。我也不直接讲自己是炼法轮功的,这样有人一听也挂机。我用第三者身份介绍大法真相感到效果比较好。我想三十六计,退为上计,不管用什么办法,只要能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何乐而不为呢。

我是从二00 四年十二月十四日开始打网络电话,到现在已有两年的历史了,今年二月又加了一种网络电话,现在也有十个多月的时间了。累计了一下,能接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有一千零七人,已三退的人有七百四十二人,总共一千七百四十九人。其实我做得很不够,几年来按平均算,一天仅仅只打了二个以上的人啊!太少了,太少了,离师父要求的距离太大。古人讲:千里之行,始于脚下。我们真的要脚踏实地的讲真相。让我们大家都拿起电话,如果每人一天打5-10个讲真相电话,我们就能达到师父的要求日退十万。

师父讲过我们要智慧的、慈悲的救度众生。只要学好法,我们的智慧就会在法中无限的展现。众生来自不同宇宙空间,生命的特点也就千差万别,讲真相的方式就不能局限在某一种框框之中,需要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能摸索出自己的方法,最大限度的救度世人。

(四)在做三件事的同时要修好自己

我是九五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说起来是个老学员。其实我只是有老犯错误的份,心性上没有多大的提高。十月份我们参加旧金山法会,在回程的飞机上通过窗口看到空中有一个大法轮。我目不转睛的看着法轮,一会儿法轮中心出现了一个人的嘴巴,双唇紧闭。我看看大家,有的在看书,有的睡了。这时唯有我一个在看法轮。我想这是师父在点化我要修口。是呀!我经常说一些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话。有损大法弟子的形象。真的我要改!一会儿,人嘴变成了老鹰嘴。我傻眼了。我马上想到了座山雕、刁得一……?!哇!我竟然真的这么凶残、狡猾么?我似乎感到有些委屈,但是心里明白师父的话就是法呀!我必须无条件的向内找,更不能狡辩,抵赖……于是我查找自己以往(发脾气、说些过头话)的“凶”事:二零零一年夏天。我已买好了飞机票准备去墨西哥讲真相、洪法。可工厂里的经理--日本老板不高兴了。他拍桌子吼我:“退票,不许去!”我赶紧找与他关系好的管工沟通。原来是日本经理说我不给他面子。当天我们学法小组的成员,帮助我发了一夜正念,第二天日本经理乐呵呵的同意了我去墨西哥。

闹起这场风波的原因,是我“凶”的结果。在工厂里如果管工冤枉了我,我就得理不饶人的“凶”管工。同修曾向我指出说:你太凶了,太凶了!管工有时气得向我的同修诉苦,说我不给他面子。气得他用手抹脖子,意思是要自杀。有时同修当着管工的面批评我,管工气就消了。我只是笑嘻嘻的,没往心里去。遇到不顺心的事,对同修也是怒发冲冠“凶”个不停。连同事跟我开玩笑,我也不退让。例如,我在工厂里利用休息时间炼功,有的同事就故意打我一下,捏我一下。按理讲修炼人此时应该忍一忍。可我呢?立即还他一拳,即没守住心性,功也没炼好。在家里,丈夫说一句批评的话,我马上“凶”他十句,气得他只摇头。这样的事太多了……越想越不是滋味。我明白了“凶”就是不善,没有慈悲心,就是没有做到“真善忍”,修了十几年,我修到了些什么?越想越害怕。如果明天正法结束了,我这般凶像肯定是个不合格的大法弟子……在难过伤心之时,突然发现大法轮中的老鹰嘴此刻变成了一架飞机,与我们坐的飞行并行。我以为自己看花了眼,死劲揉揉自己的眼睛,定睛一看。啊!真是一架飞机在大法轮的中心!哦!我明白了师父的苦心。师父不仅用法轮为我们护航,还用不同的图像点化我。

我们这班飞机上有四十个大法弟子。我这么不合格,师父也不落下我。当时我激动得连身边同修的名字都忘了,又怕大法轮承载的飞机消失了。于是死劲拍打同修的头,同时指着窗外的法轮。同修看到法轮中心有一架飞机也是激动无比。当时我狠狠的下了决心:一定在我心中的字典中铲除“凶”字。

现在当我在单位利用休息时间炼功时,再有人故意打我、不停的搔我痒,我一想到老鹰嘴,就横下心,忍住了。我们班上有一个女同事,经常出尔反尔讲些不负责任的话,我很恼火,有时就顶她一两句。她就和我凶个没完,还要添油加醋的说我的不是。一次她大发雷霆之后,我诚心诚意的对她说:唉!光生气会伤身体。如果象刚才那种情况,我怎样做才不惹你生气呢?她说:好办呀!你不吱声,你只听着。我保证不生你的气。你记住不要言语就行!哇!说那么冤枉的话,还只能听不能说,多难受。这是不是师父借她的嘴点化我要忍呢?我就试一试吧。最近又出现了她出尔反尔的事。当时我想到老鹰嘴,我就警惕自己,不能凶了、也就忍过去了。过后我讲给她听我不言语的事,她乐了,竟在我脸上亲了一下。唉!真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啊!但对我这个易怒的人来讲,守心性好难啊!但难也要守住啊!师父在《法轮佛法(精進要旨)》中说:“修炼可不是儿戏,比常人中任何一件事情都严肃,不是想当然的,一旦失去机会,六道中轮回何时再得人身!机缘只有一次,放不下的梦幻一过,方知失去的是什么。”

正法修炼已经到了最后阶段,抓住每一次提高心性的机会,严格按照师父法的要求做,是我们做好三件事的保证。以上是我的一点修炼心得,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