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前夕,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继续在繁华街讲真相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25日】

圣诞前夕,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又象去年一样,到乌节路向来自全岛的民众讲真相。告诉民众中共灭绝人性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去售买,学员被焚尸灭迹。同时,也告诉民众,由于中共暴行的不断曝光,加上《九评共产党》的广传,中国民众不断觉醒,已在退出中共党、团、队。全球众多国家以各种活动声援中国民众觉醒的伟大壮举。现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已超过一千六百万,退党人数日益剧增。

同时,法轮功学员也向民众传达另一信息:新加坡当局李光耀集团协助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们呼吁新加坡政府撤消所有对学员的诬告案。善待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带给新加坡民众美好的未来。

这之前,新加坡法轮功学员也到其它地区向民众传达以上信息,有的地区警察直接把展板收走,有的地区警察说:“法律规定只能放一个展板,你放了四个展板,违反公共娱乐法律”,借口调查,把展板收走。对此,新加坡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根本没有违反公共娱乐法律。因为这些展板没有任何娱乐性质。这是警方诬告法轮功学员,剥夺宪法赋予老百姓言论自由的基本人权。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将继续向民众讲真相,直到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结束新加坡当局李光耀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不公正的行径。

在闹市区四马路观音庙,民众了解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