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闪画帮你快速邮件三退



【正见网2006年12月26日】

这是一款闪画,为广大网民特别设计,通过严谨的程序,选择要退内容,选择发送后,将调用你的本地邮件程序,自动产生一个帮助你三退的邮件地址并且自动产生代表你所退项目的密码。发送后,有专人为你在大纪元网站上化名三退,给予一般性回复并及时清理信箱。

其特点是,轻轻松松能三退保平安,运行一次可退一人,没有任何风险,一串发往某信箱的密码,不留任何把柄,但是却能明明白白代表你的心愿。

可以放在个人网页(一起的参考HTML播放文件),也可以通过电邮传播给他人。能看闪画,就能退,也可以点击在一起的HTML播放文件观看。

袖珍闪画帮你快速邮件三退 (101KB)

参考HTML播放文件 (2KB)

swf档闪画流传方式
(1)先存到硬碟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2)打开Internet explorer,到档案=>开启=>浏览=>档案类型选「所有档案」
再选该档案应该就可以开启了
或者按档案两下,会跑出要用何种档案开启的对话框
选择Internet explorer 
如果无法观看请下载:Macromedia Flash Player 6:
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