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会飞的纸鹤

剑真


【正见网2006年12月23日】

有一个小女孩,她还未出生,她的爸爸就被警察给抓走了,只因为她的爸爸是修炼法轮功的。

出生后,小女孩的妈妈就给她取了个名字叫思圆,就是思念她的爸爸和家人团圆。渐渐的4年过去了,小思圆从来都没有见过自己的爸爸。

有一天,就缠着妈妈问:“妈妈,我要爸爸,我的爸爸去哪了。我很想见见自己的爸爸。”

小思圆的妈妈就说:“你的爸爸是个法轮功学员,他为了让人知道大法好,就说了这一句而被警察抓走了。”

小思圆说:“妈妈,爸爸是个好人吗?”

小思圆的妈妈说:“你的爸爸是个好人,对谁都好。”

小思圆说:“爸爸,是个好人。为什么警察叔叔要抓他呢?”摸着她的小脑袋望着妈妈,又说:“警察抓坏人,这是幼儿园老师讲的。”

小思圆的妈妈说:“好孩子,你的爸爸和其他的大法弟子都是按照真善忍标准来做人的。警察叔叔并不知道他们是好人,所以我们不应该怪他们的。我们应该要跟那些警察叔叔讲真相,告诉他们大法好,叫他们放了你的爸爸,好不好呀?”

小思圆说:“好呀!”

小思圆的妈妈说:“那就快点去洗澡,睡觉觉去。否则明天起不来,去幼儿园时迟到,就不是好孩子了。快去!”

小思圆说:“噢!我知道了。”

第二天,小思圆的妈妈送她去了幼儿园。小思圆看到幼儿园老师就说:“老师好!”她的妈妈看见老师来接她了,就走了。

到了晚上,小思圆的妈妈把她接回家后,就问她:“今天,在幼儿园乖不乖呀!”

小思圆说:“我可乖了,老师跟我们说了个故事。妈妈,我说给你听好不好呀!”

小思圆的妈妈说:“什么故事呀?我还真想听听。”

小思圆说:“很久以前,老龙王找不到他的宝宝了,就想怎么办呢?后来,他就从他的口袋中拿出一张纸,运用法术把这张纸变成了小纸鹤。老龙王就说,小纸鹤呀小纸鹤,我的宝宝在哪呢?他刚说完,就看见小纸鹤飞了起来,后来小纸鹤就带他找到了他的宝宝。”

小思圆的妈妈说:“好好听的故事呀,你讲的真好。”

小思圆很高兴,就说:“妈妈,我不仅会说这个故事,我还会折纸鹤呢!”说着就从她的小袋子中拿出了一张纸。她妈妈看她前后翻着这张纸,一下子就把纸鹤折好了。

小思圆的妈妈看着她把小纸鹤折好了,就说:“折的真好看!好孩子,你能不能帮我多折些纸鹤呀!因为像你一样没有爸爸,甚至没有妈妈的大法小弟子太多了。你多折些,我也把这个故事告诉他们,也让小纸鹤帮他们找到自己的爸爸和妈妈,好不好呀?”

小思圆说:“好呀!我相信小纸鹤不仅能帮我找到爸爸,也能帮助更多的大法小弟子找到自己的爸爸和妈妈的。我相信。”折着折着,折的太累了,在小思圆不知不觉地就在她折的小纸鹤堆里睡着了。

小思圆做了个梦,看到了自己折的小纸鹤飞起来了,帮所有大法小弟子找到了自己的爸爸和妈妈。她也看到了自己的爸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