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师尊九四年在广州讲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20日】

我与老伴都是在一九九四年得法的。得法不久正赶上师父在广州最后一次办讲法班。当时学员们都想亲眼看到师尊一面,聆听师父亲自讲法,所以入场票非常紧张。在订票时,老学员主动让给新学员,他们决定在场外听。我们当时都很感动,急切的盼望参加这次学习班。

但那时家庭经济很困难,没有路费干着急,我女儿知道后大力支持我们去,并资助路费叫我们一定去参加。这样我们就有幸参加了这次难得的最值得珍惜的盛会。我们急切的盼望见到师父。这一天终于来临了,师父神采奕奕的步入会场,那经久不息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直到师父示意坐下,马上静下来了,秩序井然。

在讲法中师父给我们学员清理身体。开始几天,会场上空气很浑浊,有黑气飘散在空气中(因我的天目是开着的),直到后来几天,师父清理干净了,空气也清新了。

师父讲法时,场内有些象金黄色菊花一样的东西在空中飘散,后来师父解答问题时说那是另外空间的觉者也来听法。大法的威德遍布穹体。

在师父给我们讲法的几天里,大家身体都有不同的反应。我的反应特别大,不但身体难受极了,而且魔的干扰特别大,思想业力反应也很激烈。整个听课当中,一直在排斥邪恶的干扰,根本无法静下心来听课。

所以师父给大家清理身体时要求每个人想一下自己要去的病,或者给亲人去一种病也可以,我也没有听進去。这时我老伴听到师父的话就想帮我女儿去嗓子嘶哑的病,因为女儿是教师,发不出声音怎么讲课?而且这病看了很多专科医生,甚至医学博士都说声带坏了,没法医了,我们都很着急,当时我老伴就心生这一念,求师父给治治女儿的病。

等学习班结束后回到家里,奇迹出现了,女儿的嗓子好了。她讲那几天感到嗓子里凉飕飕的象有股风吹進去一样,嗓子就好了。因那时我们得法不久,对法理解不深,根本没有想到竟有这么大的神奇。师父讲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师父为众生得救要花多少心血!要付出多少艰辛。这件事激励了我们学法修炼的信心,下决心跟着师父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