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母托梦 让更多人知道“大法好”



【正见网2006年12月19日】

婆母因为心脏有病,不能自理,她生前从我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与神奇,虽然不修,但是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年九月份婆母去世了,和我的一个邻居是同一天同一个时辰去世的。没过几天,我夜间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见她比生前更年轻健康,她感激的对我说“儿媳,我真的得谢谢你,多亏你告诉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看我现在多好,吃住都好,人家对我都好,在世上不相信大法、反对大法的人都在遭罪受苦,你赶快告诉所有的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时候我邻居的女儿看见我婆母这么好,哭着对我说,你赶快也告诉我妈“法轮大法好”,别叫她受罪。我说:我早告诉她了,她就是不相信。她女儿点点头说:“也是,她不信。”

这时我从梦中醒来,才发现原来是梦。我悟到人都在迷中,当死后什么都明白了,元神是不会死的。师父也讲过清清楚楚的就不是梦,是另外空间的真实事。

希望同修们都学好法,抓紧时间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让迷中的世人得救,千万别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期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