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公司签合作协议,突破封锁领域将现重大转变



【正见网2006年12月19日】

亚特兰大,2006年12月18日讯,今天,四家在突破网络封锁领域居于世界领先水平的北美公司达成协议,以期在技术和运营等各方面全面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快速和更稳定的突破封锁服务。

由于中国大陆对海外自由资讯的封锁,中国的网友无法自由的访问海外的网站。海外的一些技术公司,创立了帮助中国用户自由安全浏览海外网站的工具及网络,其中包括以下几家。

* 自由门(由动态网络技术公司于2002年发布。网站:http://dongtaiwang.com)
* 无界浏览(由极景网络公司于2002年发布。网站:http://wujie.net)
* 花园浏览(由花园网络技术公司于2001年发布。网站:http://gardennetworks.com)
* 世界通(由世界之门于2006年发布,网站:http://edoors.com, http://gpass1.com )
* 火凤凰(由世界之门于2006年发布, 网站:http://hfh.edoors.com)

在过去的几年中,每天有数十万的用户通过这些工具访问海外网站,累积的访问人数已经达到数十亿。数以百万计的中国人通过以上这些工具了解了外面的世界。以上的几家公司,依照各种合同为客户网站提供了突破封锁等收费的服务。同时对于很多其它网站,包括大量的新闻,娱乐,时事等网站,提供了免费的服务。

谈到这几家公司的资金,动态网络技术公司总裁夏比尔先生说:“我们的资金除了来自一些客户的合同外,还来自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慷慨捐赠。同时,很多技术人员多年如一日,以义工的形式为相关的技术开发和网络维护免费工作,还有更多的人以各种方式默默的支持着这些公司。”

关于目前的情况,花园网络技术公司总裁何杰克先生说:“一方面,来自中国的访问量不断增多,另一方面,中共在封网的技术上投下了巨大的资金。因此,我们的技术和网络都需要不断的更新以支持更多用户的使用,使更多的用户可以更容易的不受限制的访问海外的网站,最终使中共的封锁完全失败。而我们的资金和人手都非常有限,成为我们進一步改進服务的瓶颈。”

在这样的情况下,以上四家公司决定在营运的各方面進一步全面合作,并委托世界之门从即日起全权统一代理以上各公司在突破封锁服务方面的对外业务。对于人权及公益方面的网站,他们将尽可能的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灵活可行的合作方案。同时,为了将有限的资金更加合理的使用,他们也希望使用这项服务的各网站一起分担突破封锁服务的费用。

世界之门副总裁王岩先生说:“我们即将对我们的技术和网络展开全面的升级,请使用我们服务的海外网站尽快与我们联系,商定合作的具体事项。 我们将继续努力,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带给中国的互联网用户更多的自由资讯,以至最终完全打破中国大陆的网络封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