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舅妈默念大法好 化车祸为吉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16日】

我的二舅妈小徐是一位常人,曾经因中共媒体的造谣宣传很不相信大法,并对大法弟子的行为产生误解。我妈妈修大法,曾多次向小徐讲大法真相,但小徐总是听不進去或敷衍了事。但是在另一方面,二舅妈对我们家的生活总是非常关心,而且心地也很善良,妈妈认为小徐是有缘人,就决定在每周双休日让小弟(二舅妈的儿子)到我家学英语时,向小徐和她儿子讲真相。

事实证明,妈妈的付出并没白费。不久以后,小徐到我家来的时候,总会主动要求看《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等真相资料,并对大法及大法弟子有了新的认识,觉的大法书里讲的很有道理。在妈妈的开导下,二舅妈还声明了三退,并把她的家人也三退了。妈妈还告诉二舅妈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小徐记住了妈妈的话。

今年十一月的一天,小徐和儿子在回家的路上,一辆急驰而来的出租车与小徐相撞,小徐顿时被撞得很远,车子也刮坏了,头上也起了一个很大的包。司机急忙向她走来,准备扶她,她说:“没事,我能起来。”话虽这么说,可小徐此时已不能动,司机把小徐送進了医院。

在去医院的路上,小徐想起我妈妈的话,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出现了,小徐不但没有危险,而且头脑也清晰了,头上的大包也消失了。

司机为小徐开了药,并给了小徐二百元钱作为补偿 ,可小徐不肯收,在二人反复推辞下,小徐收下了一百元。事后,小徐向妈妈讲了此事,说:大法太神奇了,是李老师救了我,小徐把一百元钱捐献了出来印真相资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