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审谁

张杰连


【正见网2006年12月16日】

听闻中共秘密审判高智晟,顿时感到这些中共小丑们来日不多了。

在这个世界上到底谁能审判谁,一定是光明审黑暗,未来审过去,天意审叛逆。

就目前人类所处的特殊历史时期来看,谁代表光明,谁拥有未来,谁顺应天意,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终的大法官。

自从“九评” 降世,中共被打出邪灵原形,除了还剩下点拉人陪葬的把戏外,就什么都不是了,就剩一堆等待着人间最后审判的腐肉。它的黑暗,邪恶,腐朽与罪恶,使得它早已丧失了未来,“天灭中共” 就是即将到来的对中共邪党的最高刑决。

这个即将退出历史的邪恶政权,它还能审判谁,还有资格审判谁。

再看高智晟律师,上天怎样精心锤造这位人中豪杰。

他是一位基督徒,谦卑信神。《圣经》上说过这样的道理:加在最小那位兄弟上的苦难就如同加在耶稣身上一样,如何对待这最小弟兄的苦难,热心与冷漠的态度将决定着未来上帝的拣选与否。所以高智晟落难,某种程度上将唤醒众多的基督徒彻底的抛弃中共。

他三次为法轮功上书直言,实地调查取证,写下了震撼心灵的文字,打破中共设立的禁区里的禁区,以放下生死的气概,向全世界显示了超凡的道德勇气,而这正是这个世界当今最需要的良心道义的精神唤醒,客观上,他就是在帮助秉承天意的法轮功弟子们一起救人。

他发起绝食维权运动,为弱势群体呐喊,他是当之无愧的中国人权运动的领军人物,所以他代表着中国当今的民心所向。

他始终曝光中共的流氓行径,公开声明退出中共,顺应历史的潮流,推动三退大潮,站在了未来的制高点。

他又是一位做人的典范:善良、正直、大孝子、好丈夫。少年时,他曾要过饭,扛过煤,小学毕业却能自学成才,成为全国10大著名律师,走过了人生中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的完全版厉炼过程。中共曾动用国家力量,抄了高律师20年的老底,却找不到一件能羞辱他的把柄。上天就是造了这样一位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存在的人中典范,所以中共在挑战高律师之时,就是在挑战人性中的一切善良因素,也就是在杀伤每一个心存美好的心灵。

可见高智晟拥有的是光明,是未来,是天意民心。无论中共如何末日猖狂,都是自欺欺人的闹剧,它都将无法撼动根本就不属于它的未来人选。邪恶所能起到的作用,只能是更多的人由此而觉醒,中共残喘的空间被更大的压缩。

所有还在替中共卖命的人请为自己的生路多加考量,这幅高悬天宇的横匾:“天要灭中共,赶紧三退” ,就是上天给予尚且迷失的生命的最紧迫的警讯。

到底谁审谁,清算中共魔教之日为时不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