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退党不落人后

黄宇生


【正见网2006年12月13日】

以前,在中国的大学校园中,入党仍是许多大学生的目标之一,因此,大学生党员是中国共产党新党员的重要来源。然而,退党人数已累积到16,174,666的今天,却有越来多的大学生觉醒于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开始加入退党大潮。

福建一位学国际经贸专业的大学生当听到法轮功学员受到的残酷迫害和天安门自焚真相时,声音哽咽的说:“我听不下去了,太惨了。真是魔鬼暴行!”北京有个20岁的小伙子,提出以“天涯”为名退党、退团、退队,并也记下了突破网路封锁的方法。10多个小时后义工再打电话问他是否上了动态网时,他高兴的说:“今后谁也骗不了我了!”

西安一个女大学生,接到义工的电话后说:“真巧,我正在宿舍写入党申请书。”她说她从中学到大学一直是团支部书记。要不是今天这个电话,入党申请书明天就交出去了。她自报姓名声明退团、退队,入党申请书作废。还说义工讲故事很美,要招集20多位同学再来听故事。

江西一学生党员说:恨xx党的人太多,我感觉在里面很没面子,因为是党员,同学背后都说我“特假”,是xx党谎话说的太多,我可不想跟着背黑锅。

退党服务中心刘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跟一位学生说广东汕尾村的故事。(广东汕尾事件是发生在2005年12月6日,汕尾当局出动3000名武装员警镇压,动用了坦克、机关轮射杀参与抗争的村民。)这个学生听完后表示要退,并表示非常讨厌xx党,要用本名退。刘女士告诉他:“你退了之后你的家人也许有加入的,你也要叫他赶快退才能够平安。”这名大学生在认清中共真相后用真名退出xx党,抹去兽的印记,对于家人的入党也是努力劝退。

果然,这名大学生的弟弟在广西的大学,当他的弟弟刚回到家时,他把弟弟包包里的团证丢了并且把它撕毁,弟弟很生气为了这个事情跟他吵了起来。他便说:“你去找那个小甜甜(网络退党义工的名字),问问她关于退党的事情。”刘女士告诉他广东汕尾村的故事后,他才明白xx党那么坏。刘女士说:“对呀,你哥哥跟你一样都是正义之士呀。”,他听了之后,便决定和哥哥一样用本名退党。

退党义工最常对中国民众说一句话:“退党保平安!”脱离恶党不但确保个人的平安,也会为与恶党划清界线的人们带来美好的未来!例如以下的故事,便是关于考研大学生退党退团后得福报的事实,兹举几例说明如下:

故事一:

某大学生小纪已经毕业一年,为了考研究生,继续在大学复习、没有找工作,所报的学校是全国一流院校。考研成绩出来后,排名第二,但所报的导师(硕导)因为她是女生而不接收她。在复试之前,她看过了《九评xx党》,并用化名在大纪元退了党。复试时,原报考的导师已经把她的档案从复试院系退回到研招办,决定不录取她了。但一天后另外一个导师(博导)主动找上她,说有一个空位,问她愿意不愿意上,这位同学就如愿以偿的上了自己喜欢的专业,并且是公费。

故事二:

某大学生宝妮(化名)也是今年报考研究生,但所报专业很热门,初试成绩出来后,导师名下排名很不好,非常苦恼。在得知法轮功真相和看过《九评xx党》后,非常赞成退团退队,也在大纪元上用化名退了。后来,学校给她调到了另外一个专业,这个专业是她原来就想报,但由于外界压力没有报的。

故事三:

某大学生晓丽跨系报考,专业课从新学习,付出很大,初试复试都通过了,但所报导师因为她原专业和报考专业不一样,将来还要花时间指点她专业知识,不愿意录取她,录取了一个同专业比她分低很多的学生。她感到很失望,但只能联系调剂。调剂的学校说因为她学历是专升本的,本来同意她去复试,后来又打电话说不行。在此期间她知道了恶党才是迫害法轮功的领头羊,表示也愿意退党,因网路封锁没有发表成声明。这时,大多数专业已经复试结束,调剂已经很难了。但第二天,调剂的学校又打电话说,她可以去复试了,但专业她不很喜欢。当天,本校的另一个与她报考专业一样的导师也同意她去复试。最后她选择了本校调剂,专业很好,也是公费。

有位大学生曾被义工问其如何入党的?对方回答:“组织委员开始找我谈话,问我入不入党,我说没写申请,他说没关系,可以从大一开始补写,连写三份,从大一写到大三。就是表示你年年都要求進步。”义工说:“那不是搞假的吗,xx党是这样教你们的?”那位大学生无奈的说:“反正都是这样的。”

的确,作为中国人,入党、入团、入队是一件不得不为之的普通事情,中共统治还以此来衡量其是否上進,是否表现好。这其中确实有很多的党员都是不错的人,这也就是上天要给其机会的根本原因。有人认为讲退团退队是搞政治,可站在善恶好坏之分的理来看:你行恶就该淘汰;你走正,上天就选择你,人民就拥护你。

因此,请可贵的中国人静心的看一遍《九评xx党》,也许有很多问题就明白了,其实退出中共是上策,最起码能体现出自己的良知与正义还存在,能认清好坏,能不助纣为虐,在中共真正被淘汰的时候给自己留条退路以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