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变化无可封

山河


【正见网2006年12月13日】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为封锁真相消息挥霍了巨大的民脂民膏。一度邪党的封锁看起来的确有效,但今天看完全不是如此。当初只是为了等待和锤炼众多“逃课、辍学”的法轮功“同学”,好让他们有机会、有时间“补课、补考”,有意的没去过早的破除它罢了。而现在看起来,很快就没有这种必要了。落下而有希望赶上来的已经赶上来,该留的时间已经充分的留出。在这种新的形势下,邪党的存在已经没啥用途了。上苍要破除这邪恶的封锁,现在我才真切的明白是多么的简单。

当年面临邪党疯狂迫害的时候,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以坚强的信念和血肉之躯、开始了长达七年的讲真相和证实大法的高贵神圣。法轮功学员的作为,都是直截了当的讲法轮功如何好、直截了当的讲xx党如何邪,无论是用嘴讲,还是发传单、贴标语、或其它的印刷品、音像制品、网站等,还有在海外办的电台电视台报刊杂志等,是以邪党辨识起来没有任何困难。查、抓、封、堵、干扰、破坏、造谣,……倾巢出动、下流手段层出不穷。虽然鲜见明显效果,但是邪党干起来总算有个明确的标准、有个明确的目标。

然而大道无形,无形却包容一切,一切都在法中。到如今,上苍轻轻一念,天象变化下,即演变出万千的手法,万千的形式繁花似锦,遍及人类的每一个层面。变化万千,邪党却视而不见看不到,充耳不闻听不懂,茫然不知。

当《大长今》、《医道》等剧风靡华人世界的时候,也风靡了中国大陆,特别是《大长今》余韵至今绵延不断。起初邪党懵察察茫然不懂,到后来才发现在大量消灭着人们头脑中的共产毒素,急忙透过广电部宣布今后封杀韩剧。当然已经晚了。非但晚了,在大陆又意外的兴起了读四书五经办私塾、兴起了重新穿汉服等怀古热潮。

看到大纪元网页上照片中老师和可爱的孩子们长衫高帽,真有恍如隔世又重来的感觉。这可不是看大陆那些古装闹剧丑剧,那些玩意儿看再多也味同嚼蜡毫无感觉。报道中说有孩子在得到老师表扬后,规矩的向老师行礼致谢。读到这里,心想这才是中国人该有的表现啊,礼仪之邦的子民。

这表明人们意识中的邪党毒素被大面积消除。人们再也不会听信邪党的胡言乱语,人们在理智的寻找被邪党毁坏丢弃的美好。面对人心的离弃、面对种种此类新兴的行为,邪党再想要制定所谓法律法规逐个禁止也有心无力,因为再想如过去般找到借口迫害已经完全不可能了。

这还仅仅是开始,今后必将有更多的难以预料的变化。究竟有哪些变化,那是天意,是上苍在安排,我辈不可得知。但有一点可明确,从今而后,大陆的人们不只是更多的行为在坚定的走向回升之路,更大的变化将是人心的变化,一股股的思潮兴起,人心一波波的净化回升。

那亿万在苦难中等待了漫长岁月的人们,你所等待的到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