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新唐人晚会中去人心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09日】

1、是观望还是溶在其中

当一听说哪里卖票不畅通,有的同修想要去帮忙。帮忙之意,内里好象还是有一个东西,那就是他是他,我是我。如果一个人这样想,去帮忙;二个人这样想,去帮忙;三个,四个,五个,更多的人这样想,去帮忙。那就形成了一个场,那就容易被不正的因素钻空子,让我们持续在这一个状态中,给我们显现假象,票路不畅,去帮忙。如果我们做事的基点是去帮别人,那就是默认了别人的什么,自己做起来也不一定很顺手。不是帮忙,而是去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大家形成一个整体,协调一致,展现出的力量是强大的。其实不是哪一个地区的问题,我们是一个整体,没有间隔。哪里有问题就是我们整体有问题,而不是别人怎么了。

2、对生命和重要事情的漠视

2006年初,我看了好多次新唐人晚会的光盘,只是欣赏而已。可最近几个月看了节目后的感受大不一样,之前看的那些节目一点印象也没有,而现在看的节目自己能记住,还能明白其中的一些内涵。2006年初,我看新唐人晚会时脑袋象木头一样,没有感觉。我发现了自己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在证实法中,挑自己愿意和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其它事情也不关心,好象和自己没有关系。这是一个私心,一直没有去正视它,对生命和重要事情的漠视已经成了习惯,自己却没有一丝察觉。

我体会到,抱着私心不放,执著自我,做多少事情都是掩盖自己,保护自己,把自己放在了一个所谓安全的位置上,没有把自己生命根子上的问题真正解决。今天看新唐人晚会,他是那么美丽,那么壮观,那么让人回味,他娓娓的道来了许多真机。现在在全世界,从纽约圣诞晚会开始将陆续上演几十场,将要救度更多的生命,这是多么盛大而又重要的事情。这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不是某些同修的事情。有师在,有法在,我们协调一致,用正念对待,具体事情不是观望而是落到实处,一定会达到好的效果。

3、从法中来的力量是相当大的

我们所做的一切,在法理上认识清楚后而去做会产生力量,从法中来的力量是相当大的。新唐人晚会是修炼,不是卖票。纽约圣诞晚会开演在即,我们无论和纽约多远,我们能有个正面的态度,抱定一念,这不仅是晚会,而是救度众生,新唐人晚会是最好的,在救度众生中肯定会发挥巨大作用的。大家都是正念支持,对扫清障碍会产生很大的正的作用。目前想到了一点,师父讲过近距离发正念,大家劲往一处使,集合起来力量会更大。一个方法是大家可以一起在开演的剧院门前,华人聚集地附近等地集中发正念,清理一切干扰和不正的因素,大家的力量集中在一起,也会加速冲破我们面前的一切障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