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要注重高质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11日】

每天全球齐发正念的四个整点时间规定要求是十分钟。我本人的理解就是,在这规定的十分钟内,要有足够的强大的正念,而且念力集中,在给推出的那一个层次和空间的一切邪恶黑手烂鬼就足以将其完全彻底的清除干净。

记得师父在《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中提到:“大家知道,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够严重的,所以每个学员都必须真正的清醒的认识自己的责任,真正的能够在发正念的时候,静下心来,真正的起到正念的作用,所以这是极其关键的事情,极其重要的事情。那么如果每个学员都能做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告诉大家,同时发正念,那5分钟邪恶就在三界之内永远不再存在了。”所以说,我认为在规定的有限而短暂的时间内发正念要注重高质量,不要走神,即便拉的时间很长,达不到发正念的真正和实质的效果,也不过是在摆样子,走形式罢了。

在这里只是交流和提醒,如果时间充裕,不受外界干扰,念力又足又强大,自己将发正念的时间延长一些,甚至更长,这都无可厚非,而且还应提倡。我觉得这种理想的发正念的状态,还应该根据每一个人的自身不同情况,自己安排好为妥,不能都来效仿,否则会事倍功半,起不到好的发正念的效果。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38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