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台湾成立天国乐团的看法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07日】

台湾天国乐团成立差不多两个月了,人数也是全球最庞大的一支,但对于成立的意义,我想提出来跟大家交流。我记得之前台湾刚要成立天国乐团时,有积极想加入的,也有对台湾成立天国乐团质疑的。

积极想加入的,大致的理由是因为师父法中讲过天国乐团的除恶威力,以及表现给世人的美好印象;持保留态度的人,大多是觉的台湾没有党文化的环境,不能照搬北美的作法,而且天国乐团人数太多,拉走了其它小组的人力,不能集中向大陆人讲真相。

我想不管从哪一方面想,其实都是好的,因为都是在为大法负责、洪扬大法。但现在决定做了,那么大家对于这个事情怎么认识,怎么去做好,就需要达成一些共识。

我个人认为:纽约成立了天国乐团,不仅仅是为了正纽约唐人街的华人,它还要支援北美各地的,早期甚至大老远飞到美西,参加旧金山的活动。现在从全球的形势看来,纽约、旧金山、加拿大、纽西兰、澳洲、日本、韩国、欧洲等等地方也都成立了。

我们知道,天国乐团是军乐团,其实也就是当前世界上名符其实、威力最强大的一支军队。那么从全球战略的角度来看,亚洲是共产邪灵控制最紧的地区,新加坡、泰国、香港、台湾等等都在其阴影笼罩下。光是香港一地,每天就有多少万的大陆人去观光,决不比纽约唐人街的华人少。那么这些地区,该派哪里的军队去扫荡呢?纽约、加拿大、澳洲吗?都不可能。所以,就地缘、人力来讲,台湾都是首选。

也就是说,台湾被称为反共的堡垒,天国乐团在台湾各地的演出,是让我们试炼试炼身手,让我们成熟起来的,也让台湾人及来观光的大陆人看到大法的美好,但我们的眼界不仅于此,我们要为大法在世间布下正的场开疆拓土。其它像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随着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让我们去近距离破妖阵、展现大法美好的机缘也会成熟。也许,众神早已准备好这一切,差的就是台湾整体学员的认识还没上来,我们真正要做的,是让这支军容壮盛、素质精良的钢铁雄师,发挥更大的威力,早日驰骋在这些邪恶的前线上,甚至最后能站上神州大地。

基于此,我想我们每个台湾天国乐团的成员,应该更加体认到我们成军的必要性,以及急迫性,更用心、踏实的提升自己的技能,形成整体,以配得上它所肩负的庞大地区众生得救的神圣使命。顺带一提,最近亚太新唐人即将在台湾落地,它的影响力同样深远,也需要台湾学员整体的正念对待。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