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文学:心中的宝塔(22)阴谋

屠龙、孟圆编辑整理


【正见网2006年12月10日】

阴谋

李静最近特别烦,“破冰攻坚”的牛皮吹了,成果也报了,他那多年做狼的直觉告诉他,三队好象发生了什么事。那帮人越来越不听话。他从普教得到的小报告也越来越少。他实在不明白,“破冰攻坚”刚完,怎么反而出了这么多事情。肯定有带头的,他要把那个头目找出来!

于是团河劳教所做了一次大整顿,李静命令管理科长、教育科长、攻坚队大队长组成“3人整顿小组”,下到三队,要他们“一定要把这股风压下去”。

没多久,警察们就发现了那个“领头的”。

他们发现,很多人对白少华都非常热情,每次警察们要干点什么,白少华就会站出来,看来那“思想汇报”白写了,他根本就没变!

李静召集做转化的相关工作的队长,开了个“个别转化经验交流会”,商量对策。

中共几十年来整人的经验,早就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折磨人的套路,怎么折磨你,你什么表现,下一步选择什么手段,什么样的人,攻击什么样的弱点,采取什么手段,方方面面,伪善,欺骗,软硬两手怎么组合。

劳教所甚至有专门的教材,利用这套教材,他们已经培养出了无数十恶不赦的坏人。这些人以这教材为基础,尽情的“领会和发挥”这里对人性摧残的手段。

这些做转化工作的队长们自然是这套教材教育出的佼佼者,对法轮功的“转化”中,因为得到中共的特许可以为所欲为,在这几年他们又积攒了无数的更加凶残阴险的招数和经验。这个“个别转化经验交流会”实际上是这些人交流如何针对个别境况“领会和发挥”那些残酷手段的讲堂。

经过“交流”,这些队长认为,现在三队的变化和白少华这个人很有关系,他人缘挺好,影响力就大。如果把他转化了,为劳教所所用,那也是很有威力的。白少华这个人用硬的很难使他彻底转化,可以先试试软的,许诺他一些条件,等把他软化后,然后再使用其它手段让他屈服,这样能够转化的更加彻底。但目前来讲,最重要的是把他从其他法轮功学员和普教中分化出来,减少他的影响,便于对他个人和整个三队的转化工作,减少他的影响,便于对他个人和整个三队的转化工作。

三队很快就召开了大会,在会上,大队长尹红松反复强调要求大家“靠拢政府”!

一次站队时,李静象往常一样从所有的人面前走过,可走过去之后,突然回头叫道:“白少华!”然后走到少华跟前,皮笑肉不笑的问,“最近怎么样啊?”一边还伸手过来做亲切关心状,帮少华整了整领子。但从他眼睛中,分明透露着一股杀气腾腾的寒光。

少华一仰头,笑了笑:“挺好!”

当然好,同修们纷纷回到修炼中,环境越来越好,少华感到心里很充实。

李静回去后,托一些人给少华带来了一些口信,比如

三队的队长说:“听点话,让你当个班长,靠拢靠拢政府……”

教育科来个人说:“你不是挺爱画画的么,你以后给所里搞宣传的队长当个助手,每天出去帮着弄弄宣传栏什么的,也省得老干活了”。

虽然少华婉言谢绝了这些“美意”,但听到这些话,少华感觉象被人往嘴里塞了一把苍蝇。在这些警察眼里看来,没有收买不了的人。在各种环境下,中共那套东西都忘不了用那个环境下所谓的“利益”去诱惑人们追腥逐臭,因此而成为他们的帮凶。

这些现象给队里的人造成了一种假相,好象少华在主动“靠拢政府”,有些对他不太了解的人因此而疏远了他,甚至认为他每次敢冲出去抵制邪恶迫害是因为他早就暗中“靠拢政府”,所以心里有底,不会被迫害。

当然了,劳教所深谙邓小平“一手软一手硬”的道理,在那些地方不断向少华摇动橄榄枝的时候,少华所在的班却对少华开始施压:

有一天,班长找少华谈话:“你自己怎么过来的,你也知道!”(意思是你别忘了原来你受的那些酷刑,你是受不了那些才屈服的,是不是再折磨一回,你就老实了)

少华很平静,当着全班的面一字一顿清晰的告诉他:“我随时可能去集训队!把我打倒一千次,我会第一千零一次再站起来!”

这实在令班长意外,在这个恶劣的劳教所的环境下,他没有见过愿意放弃不做劳工,去画画的美差而愿意去集训队的人,更难以想象不但对“政府 ”给的“班长”不屑一顾,还跟政府对着干的硬汉。到这个份上,已经没有什么好谈的了,班长悻悻的把少华的意思转给了 “上面”。

三队变了,好几个学员都公开声明“思想汇报”和“转化书”作废,从新开始修炼。他们很快遭到了劳教所的报复,不许他们睡觉。

即便根据中共自己制定的劳教所的规章制度,这些都是违法的。警察们那点聪明劲儿,全都用在迫害人上了。要反映这些违反劳教规定的情况必须有时有点,他们就把法轮功队的挂钟给卸了,而这样即使别人看到这种不让睡觉的情况,也无法说清楚是什么时间,多长时间不让睡觉。

每次少华见到大队长尹红松和管理科长李昌贺都向他们反映这个情况。李昌贺假装说去调查一下。尹红松可就没那么好的脾气。这事情本身就是他叫干的,少华向上反应这些事情弄的他很没有面子,可少华反映情况又是符合劳教规定的,他又没有办法,所以就恶狠狠问:“你怎么知道的”,少华说是晚上起夜的时候看到的。

这无异于掰着狼嘴,把狼外婆刚吃完人的带血的狼牙亮给所有的人看,尹红松恼羞成怒,可又不好说什么。

听到下面的反映,李静简直气疯了,这个白少华实在是不识抬举!把他放在哪里,那里就出事。他想来想去,干脆还是把他隔离,期满后赶快送出去了帐。他告诉底下的警察,找茬把少华和法轮功队(三队)分开,看紧了他!

2004年4月,恶警李伟没收了法轮功学员齐伟的笔记本,这是侵犯人权的行为。当少华再一次站出来保护同修的时候。他们终于找到了机会。

李伟把少华骗出屋外,一群狱警冲上来推他,把他推倒在地。白少华大喊着:“不许打人”。

大队长尹红松随手翻着材料,阴森森的笑着,“我就是干这个的!”他可算得着整少华的机会了。这个人很让他头疼,他恨不能让少华赶快走,这样,在下回“个别转化经验交流会”上他就不用再提少华了,每次讲到这个人,李静那张面孔实在令他害怕。

当天下午少华就被送到集训队迫害,罪名是“煽动闹事”,一下就是3个月。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