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我只听见我师父的声音和炼功音乐”

-- 美国华盛顿DC航天馆门前的炼功点
华盛顿DC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17日】

十一月十一日(星期六)

风和日丽,九九艳阳天。航空馆前人也出奇的多。

我们的南韩功友HEATHER 已经成了主力。她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边发传单边讲真相。弥补了我们这里大多数不会英语的不足。人们都很专心的听,过后都会真心的谢谢她。

可是干扰来了。她说不出话来。星期五的晚上忽然她的小孩子发烧。“我知道这是干扰,不想让我们来DC洪法。我也找到自己有漏,就是发正念不够,有时早晨没发。我一方面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一方面加强发正念。不许它们干扰。我们明天就是要去。 结果今天孩子好了,不发烧了。瞧,我的声音也恢复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张阿姨也遇到了干扰。就在星期五,工厂里一起做工的一个西班牙女孩作坏了一个窗帘。老板发现了她却不承认。结果老板就认为是张阿姨。她又不会英语。整个工厂只有另外一个越南人会一点点中文。也搞不明白。张阿姨认识到这是旧势力的干扰,想让她心乱,不能炼功洪法。她一方面尽力向老板解释,一面向内找,发现自己有执著。及时归正自己,发正念,放下这颗心。照样来洪法。

大概因为是老兵节,广场里大摆戏台。高音喇叭大放“卡门”音乐,涵盖整个广场。

这对我们炼功入静是一大考验。“听而不闻,难乱其心”。仅尊师教。两个小时下来,正如张阿姨讲的“我只听见我师父的声音和炼功音乐。它们放的什么,全听不见。到比平时还入静的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