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再递抗议信 要求新加坡重审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6年12月02日】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再次致函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表达对判决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抗议,该学会代表吴惠林教授、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秘书长刘秉华,一日下午至新加坡驻台商务代表办事处递交抗议信,以表达对此事严正的关注,重申要求新加坡政府撤销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无理控告。这已经是今年度台湾法轮功学员第三次要求新加坡政府“莫做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帮凶”。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再度向新加坡驻台办事处递交抗议信,该处的秘书代表接受抗议信

法轮功学员一日下午前往新加坡驻台办事处表达:新加坡政府协助中国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错误的!

吴惠林在递交抗议信时表示,新加坡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判刑、罚款是不公平与不公正的。吴惠林认为,法官拒绝新加坡学员提供的证据与证言,反而以自由心证判罪的行为,很显然是屈服于中共。中共是一大威胁,所有爱好和平者应挺身拒绝中共,而非帮助中共迫害。

吴惠林接着说,递交抗议信不是与任何人对抗,而是为了维护全世界的和平与人权。阻碍今天全世界和平与人权的就是中共,中共吸取海外钜额资金,但所赚的钱不是用来改善人民的生活,而是迫害百姓。

抗议信内容提到,法轮功学员相信对于违反新加坡宪法及联合国相关国际法人权及自由规范的非法行径,世界上各个独立卫护人权的国际人权团体及组织也将不会坐视,此种违犯更将遭到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谴责!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注定要失败的。法轮功学员为了早日停止这场迫害,而向广大民众讲清中共邪恶的真相没有错。我们希望新加坡当局以道义良知为重,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并恢复他们的名誉;并请自而后,充份尊重及保障法轮功修炼者的基本权利及自由,不要再讨好中共,这才是为民谋福的明智之举。如此,新加坡才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本次抗议活动约有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仁爱路圆环高举展版抗议,斗大的展版,述说着台湾法轮功学员的心声:“呼吁新加坡政府勿作中共的帮凶!”参与本次抗议活动的国小三年级小朋友王建桦说,他来这里是告诉大家:新加坡政府协助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错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