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里面的营养最丰富吗?

幸存


【正见网2006年12月01日】

记得小的时候,听大人说过一个故事:从前有个很孝顺的媳妇,家里很穷,经常是吃了上顿没下顿。在婆婆生病的时候,没有啥好吃的,就坚持熬稀饭给重病的婆婆吃,每次都是把米粒给婆婆吃,而自己仅仅喝一些汤,长此以往婆婆的改观不大,而这个只喝汤的媳妇却变的红光满面,身体很好,因此家里人都认为稀饭汤里面的营养比米粒的营养丰富。这个结论也是不胫而走,慢慢的大家就传开了。记得我当时听到这个结论的时候非常不理解,汤里面的营养怎么会比米粒的营养丰富呢?怎么喝汤的人会比吃饭的人健壮呢?这个疑问困惑了我好长时间,也是我长时间解不开的谜。

修炼了法轮大法以后,我终于从理性上明白了造成这样结果的实质,尽管我没有关于稀饭汤里面的营养是不是比米粒里的营养丰富的科学依据,但从理论上我找到了答案,那就是这个媳妇只喝汤反而比婆婆健壮的原因,并不是汤里面的营养丰富,能让她健壮的真正原因是她那颗“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善良的心造成的。在那样艰难的岁月里,她能无私的把好东西──米粒全给别人吃,而自己仅仅喝一些没米粒的汤,这种境界那是一般人根本无法做到的,尤其是现代受党文化教育的人无法想象和理解的事情。由此我想到任何事情如果看不到实质,只从表象出发去研究它,就会得出错误的结论,以致限于错误的结论里无法找到正确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今天,好多中国人看到目前的中国乱相丛生,民不聊生,比如矿难频频、拆迁户生存艰难、维权人士被关押、崇尚“真善忍”的贫民百姓被打成另类,酷刑摧残活摘器官等等。诸如此类,如果人们只是在这个表象中去寻找造成这个现状的原因,甚至许多人认为如今的现状是个体行为造成的,把一切不好的结果归结于个人行为,那么就掩盖了造成整个中国目前惨状的根本原因。

《九评xx党》的出世,让人们明白了好多年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而且把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解释的一清二楚。只要是看过《九评xx党》的人,绝大部分明白了中国目前一切社会问题的根源就是这个罪大恶极的xx党一手造成的。要解决中国所有存在的现实问题,不从根本上否定xx党、否定xx党的歪理邪说,一切问题的解决都是隔靴搔痒,换汤不换药。所以大多数明白这个道理的人都从根本上找到了解决中国问题的绝招──那就是毅然决裂中共,退出xx党的一切组织,让这个万劫不复、诸恶奉行的恶党没有藏身之地。目前汹涌的退党潮就是证明了国人的清醒,一千五百多万的退党人数,已经让国人看到了中国明天的希望。

所以任何事情都要从本质上来看待分析,只要从本质上入手,就能看到问题的症结,就能找到解决问题最佳的方案。比如退出中共恶党的一切组织就是解决中国所有问题的最好途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