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启示录》注

注解/法缘


【正见网2006年12月01日】

历史上神的誓约在兑现中。
耶稣在受刑的路上,有位妇女为耶稣痛哭,耶稣讲:女人为你的子孙哭泣吧。
四门贴告示,总有不识字的:知而思之,学而识之。

目录
启示录全文(略)
注解
浅论

注解

注解部分主要是点破用隐喻方式描述的内容,其它部分读者自己能解读。

一、1章3节:指“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出世审判的日期近了。
二、7章2节:“从日出之地上来”(日出东方,指中国)。这里指“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将在日出之地出世。4节:指将有十四万四千以色列人,因受了印蒙召、被选,可投生日出之地成为“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的弟子。16章12节:指投生日出之地成了王的人,要为他们预备道路。世界各民族都有受了印可投生日出之地的人。
三、12章5节:男孩子就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四、13章1节:指江泽民从上海上来当任总书记、主席。掌握全部政治局(有七头)、军权(有十角)
五、13章3节:指政治局七个常委之一赵紫阳被打下去。是所谓“却医好了”。
六、13章5节:1999年卫星拍到地球的照片,地球成了“撒旦”(参看12章3、9节)脸的形状。1999年6月10日成立610组织到2002年11月江xx不当任总书记、主席。亵渎法轮大法四十二个月。再由第二个兽接替。
七、13章11节:地为土,中央戊己土,土在五行中属中央位置。指胡锦涛从中央上来当任总书记、主席。刚上来时有十分之二军权。
八、13章18节:按笔画推算:“共”为六画;“百”者白,不做解释;“产”为六画;“党”为十画;“江”为六画。因为魔鬼把能力、权柄给了兽。所以兽的全名为“共产党江xx”(六百六十六)。注:既然能预言今天,就知道现在的简化字。
九、14章节:以古老的巴比伦王国隐喻“古老”。指古老的北京城。
十、16章15节:那守德,没做坏事、丢人事的有福了,神惩罚人的时候,人是不知道的。
十一、17章10节:指亵渎大法时,老一辈政治局七个常委五位已死。江泽民还在当任总书记、主席。胡锦涛还没有当任总书记、主席。胡锦涛上来时,江xx必须暂时存留(指江泽民不放弃军权)。
十二、17章11节:江xx不当任总书记、主席时,政治局常委增加到九位。江泽民是第八位已不在位了(那先前有,如今没有的兽)。并与老一辈政治局常委一齐归于沉沦。胡锦涛是第八位,是如今没有的兽。前七位是魔鬼的七头。
十三、17章12节:十角:角者斗也。指十大元帅(十王)他们并没有领导权。
十四、17章16节:指必恨北京政府,所以贪污腐化使它灭亡。
十五、17章18节:女人、淫妇、巴比伦:指北京政府。
十六、18章7 节:指北京政府坐了皇后的位。并不是孤家寡人(皇帝),必尽是皇后,决不至于悲哀。民国在正位,并没有灭亡。
十七、19章16节:王指法王,如来佛就是法王。主指天主。
十八、20章13、14节:有人说一死百了,其实了不了。“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人是由无数层构成的。肉体是一层,每一层的死都要在漫长的时间中受尽痛苦才能死亡,也不止十八层地狱。所以14章11节讲“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期永永远远。”

浅论

《启示录》通过系统描述给人以启示。

12章“红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马克思讲“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它正是魔鬼的幽灵。它附体在马克思身上;它的躯体附在巴黎公社流氓暴者身上。自称“流氓无产者――xx党”。毁掉了巴黎众多的文化古迹、艺术精品。只剩下十分之二还不到,这是它的本性、遗传基因。

巴比伦大城的倾倒。引進外资发了财的外商。为这大城痛苦。14章“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在火与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期永永远远。按原文理解就是家里有血旗、徽、书、像等标志的(拜像);信xx党(拜兽);加入过红卫兵、少先队、党、团向血旗发毒誓(受它名之印记)的人。如果不公开声明退出你就是魔鬼的一个细胞。一个人死了,他的细胞怎么能活呢?可以用化名公开张贴声明退出同样有效。你说小时候无知(小孩无知大人就要为小孩着想);我早已超过年龄了;我思想中早退了,那都不算,无数天上的众神看着你在向血族发那么大的毒誓。你想敷衍了事。全世界没第二个党要成员发誓、上党校(成立宗教)魔教。古人是绝不敢轻易发誓的。死后阎王问你阎王是不是神。反神者不得十八层地狱以下去见马克思吗?《xx党宣言》被评为世界是最有害的书,共产和强盗是同义词。你的就是它的。你就不怕再来一次打倒地主、资本家三座大山吗?

耶稣用神的一面承担不了他门徒的罪。最后用肉身来承担。耶稣在受难前讲:”帮助者会来的。还要等帮助者来救他天国的人回去。在7章中明确指出“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中国)来,拿着永生神的印”。只有受了印蒙召、被选的人才能在“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出世审判时投生日出之地。如果上帝、圣母有能力当时就能帮助耶稣。而西方只有一个神的说法是上帝、圣母知道的神只有一个。只知道低层次他衣服和大腿上的名字:“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没有人知道(上帝人人知道)。

历史上的正法正教,其实质都是在证实着“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在末法末劫正法的殊胜。为正法铺路。释迦牟尼佛对末法无能为力。预言了万王之王无上王转轮圣王(又叫法轮圣王)在此时转大法轮以弥勒佛乘下世正法盛况。隋唐各朝代易学家、道家。国内外各民族有更多关于这件正大穹的预言。这里简单举几例:16世纪法国诺查丹马斯的著名预言《诸世纪》讲:“1999年7月(公开全方位世界性迫害大法),为了使安格鲁亚王复活,恐怖大王从天而落,届时前后马尔斯(马克思的理论)统治四方。说上为让人过上幸福生活”。预言希特勒时为“希特拉”。这是唯一写明时间的预言。可见其重视程度。书的最后说:我所言非我所言,是上帝借我口所言。宋朝易学家邵雍的《梅花诗》把宋朝至今的事件细述出来。预言大法时,有一段为“连宵风雨不须愁,一院奇花春有主”。指大法弟子佩戴的法轮章就象一朵奇花,连宵风雨一样的迫害不须愁。某年的春天会堂堂正正见到老师。谁也迫害不了大法,真正受迫害的是世人。大法弟子讲真相劝三退是挽救众生。

神话小说非人所能为之。《西游记后传》是人选择未来的最后通牒。燃灯古佛、如来转生比喻神佛纷纷下世为人;无天闹三界比喻共主党闹解放;无天杀僧尼,比喻共产党毁庙焚经,把和尚送上战场;无天变为如来让悟空救活僧尼,比喻如今重修寺院为xx党服务;悟空收集舍利子,比喻下世的佛道神,在佛法中修炼功成汇聚之时,就是无天魔教灭亡之时。

历史不是为这些邪恶开创的。大法在正一切不正的。大法弟子讲清真相,目的是挽救世人。明白了共产魔教的反神运动、造谣。好人多了灾难就少了。道德回升了。世人就有了救,有了未来。此后的预言就不准了。淘汰的世人就少了。美妙无穷的未来等着生命的珍惜者。

共产魔教彻底颠覆自然人性。目的是为了颠覆善恶标准、宇宙规律。致使今日犯荣娼盛、腥心向荣。毛泽东说我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其神佛、反天、反地、反人类的变态狂。对应了《西游记后传》中的无天。算计谁先把你推上神坛。列宁说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这对应释迦牟尼佛涅~"时,魔王说我现在破坏不了你的法,到期末法时期派我的徒子徒孙到期你的庙里去破坏,看你怎么办。释迦牟尼当时就流泪了。例如:地下党打入宗教,反神佛、焚经卷、批圣人,致使民族道德急下,人人为敌。根据1958年出版的《中共如何迫害基督教》一书统计。仅以书面透露的资料。大陆杀害神职人员达一万一千二百九十人。在大陆每年都有不少家庭教会成员被捕。它的理论是爱国先爱它;爱上帝先爱它;拜佛先拜它。邪不压正。邪过之后神就与你清算。

在美国,黑人女士罗莎・帕克斯,因对抗政府不平等法令,得到政府公认,成为世界名流。马丁・路德・金因组织反种族歧视,政府授予马丁・路德・金日。美国军队在伊拉克虐待战俘,是美国百姓第一个揭露并送上法庭,等等,这就叫爱国。共产魔教不承认客观事实,强授其奸,只能想它所想,把完全对立的名词“无产阶级”与“领导一切”;“ 人民民主”与“专政”放在一起骗百姓。你只不过是个外来货(胡人)。当被国人认清时,大陆、台湾都是中华民族,而不是共产魔教。魔鬼的旗帜是用中华民族的鲜血染成的历史,它就嗜好用鲜血来充饥。1949年建政后毁掉了中华民族的文明、根骨、精神,被共产歪理邪说替换,这才叫亡国。把人变成了鬼,害死八千万人民,远远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总和。当魔鬼邪淫发作时,国人放弃一切理智、判断力,迫不急待的跟着起哄。邓小平说杀二十万,换二十年稳定,以维持苏维埃(联盟)毒裁。国人终不敢言。

1999年11月30日俄国《独立报》报道,俄国早期马克思主义者普列汉若夫,早在三十年代就在遗嘱中预言,xx党将垮台,指出其违背社会规律和必然走上依靠暴力和谎言的独裁之路,并导致灭亡的结局。

2002年6月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一块二亿七千万年前的“藏字石”。此巨石五百年前崩裂,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亡”字特别大。经著名地质学、古生物学专家组团鉴定,“藏字石”末发现任何人为加工痕迹,堪称世界级奇观。随团采访的二十多家媒体,在报道中无人敢提第六个字。

2004年11月18日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统揭露xx党罪恶的特别评论文章《九评》。

2005年1月2日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声明指出:“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来了,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xx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在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的人作证。”

(红卫兵、少先队)、团、党三退用化名公开张贴声明同样有效,但不能为别人作主。可以替死人声明,注明过世。

人兵末动神兵先行,神要清算时,这一幕开始的时候是不会再有机会了,对自己负责。

选择

上天有路走不走,地狱无门别下去
无生之门最最苦,有门无路回不来

无题

无可奈何红潮落,天清体透净莲开
与神为敌种恶果,无法无天法不容

苦海有边,生死一念

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化危呈祥,幸福永远

封底

◇ 当今世界各种异象频现,给人以警示。
◇ 2002年3月澳洲一尊圣母像泪水不断。
◇ 世界名胜十二门徒岩坍塌,在场游客见门徒岩震动后发出微光即散落。十二门徒岩因很象耶稣的十二门徒举世闻名。
◇ 2002年7月以色列耶路撒冷著名哭墙流泪了。
◇ 2005年11月美国一尊圣母像流血色泪了。
◇ 2003年1月高雄市一尊观世音像流泪了。
◇ 2005年韩国多处禅院佛像出现优昙婆罗花。按佛经记载此花三千年一开花。并预言此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正在人间正法度人。

1999年以来世界各地天灾日盛。神佛为世人的无知犯罪,世人对邪恶的无视,没有正义而流泪。

人们啊!我们相约而来,不要迷失,佛法(道)的根本就在眼前。

每份真相资料,就是一份护身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