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届好莱坞圣诞大游行 法轮功队伍放异彩

刘菲


【正见网2006年11月29日】

第75届好莱坞圣诞大游行于11月26日热烈呈现在明星大道上。50多个精彩纷呈的花车和乐队在包括美国口秀的传奇人物Regis Phibin,喜剧明星George Lopez等几十位演艺界名人的带领下徐徐行進,一路受到观众的热烈欢呼。

游行从傍晚5点持续到7点。有来自南加州和全美各地的中学生组成的军乐团,载着影视明星的敞篷车,身着墨西哥民族服装的骑士,苏格兰风笛乐队,开着模拟微型火车的洛杉矶市政官员……最后以赶着驯鹿为孩子们送礼物的圣诞老人结束。

在所有这些参加游行的队伍中,来自加州的天国乐团和花车是唯一的华人队伍。游行队伍由气势磅礴的天国乐团为前导,后面紧跟着身着橙色唐装的舞蹈队、装饰着巨大灯笼的花车和腰鼓队。他们优美的舞蹈和振奋人心的鼓乐,给今年的好莱坞游行增添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风采,令人耳目一新。

始于1928年的好莱坞圣诞大游行是受到乡村歌手 Gene Autry的经典歌曲“圣诞老人来了”的启发,初衷是吸引游客和消费者,如今演变成全美瞩目的圣诞节前奏盛事。和往年一样,今年游行的起点是著名的中国剧院,总长度2.3英里。路两旁聚集了约50万的观众。洛杉矶KTLA电视台还通过Tribune电视网向全美進行了实况转播。


法轮功天国乐团 (Mark Zou摄影/大纪元)


法轮功天国乐团 (Mark Zou摄影/大纪元)


唐装舞蹈队 (季媛摄影/大纪元)





装饰着巨型灯笼的花车 (季媛摄影/大纪元)


旗队 (季媛摄影/大纪元)


腰鼓队 (Mark Zou摄影/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