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再次“登台”的启示

古道


【正见网2006年11月29日】

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先生公开与中共决裂,并到台湾寻求政治庇护这一事件,在经历了台湾“跳机”、遣送香港、逗留泰国等诸多波折后,贾甲最终仍戏剧性的被台湾政府所接纳,从而得以再次登陆台湾。

且不说贾甲公开决裂中共不仅是对中国人、尤其是中共体制内人的一个巨大的震撼,也不说贾甲明确向国际社会、世人传递出的中国国内“传九评、促三退”的事实,就是对那些质疑三退数字的人的一个有力的证实:三退的人数不是多了,而是少了,而且实际数字远远高于已经公布出来的数字。我们只看看贾甲这次决裂中共、寻求庇护的过程,他在台湾的“一出两進”中所经历的故事就颇耐人寻味、進而深具启发。

三次脱险 贾甲感慨“如有神助”

贾甲曾谈到发生在他身上的三次脱险过程,用他的话讲,是如有神助。第一次是飞机刚到台湾机场的时候。后来台湾政府调查他,问他怎么从桃园机场出来的?贾甲说自己拿着证件从正确的渠道就慢慢自己走出来了。调查的人不相信,认为他一定是有高人接应,台湾的报上甚至说有组织在接应,不然那些关口贾甲是不可能过去的。贾甲说没有,这就是他说的实情。

第二次是遣送香港,因为遣返前,贾甲突发的要求召开记者招待会的耽搁,才乘坐第二班飞机到了香港,在机场外面正要上大巴的时候,贾甲偶然遇到的一个小女生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告诉他正要上的那辆大巴是回深圳的,当时又来了很多不认识的朋友,把他围起来,就这样贾甲才总算逃脱了中共精心的安排。

第三次是从香港去泰国的时候,那也很险,刚刚一上去泰国的飞机,飞机就开动了,再晚来一会儿,又上不来了;上不来了,当时香港警察就准备武装把贾甲押解回大陆了。正是这一连串的巧合与偶然让贾甲感觉神在帮他。 贾甲深有感触的说,“我想我在这里应该告诉我的神,我绝不会辜负他对我的厚爱,我绝不会辜负广大党员干部,我出来的时候,很多党员干部、很多中国民众都对我抱以热切的希望。”

书面声明,贾甲身证“退党保平安”

贾甲抵达泰国后,向联合国难民署递交的政治避难申请异乎寻常的很快批准了,而随着贾甲在泰国签证的有效期临近,贾甲去向何方?再次牵动了世人的视线。贾甲最终戏剧性的仍被台湾政府接纳,再次平安進入台湾,为这次事件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这一次的转机,在笔者看来,却是贾甲书面退出中共少先队的声明。

为什么这么讲呢?“天灭中共,退党求生”,大纪元在其2005年1月12日的郑重声明中,早已明确谈到了“神”一定要清算xx党这个恶魔,同时告诫世人,“当神对xx党清算时,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唯一的办法是“所有参加过xx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而“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xx党和xx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如果说贾甲的三次平安脱险,是见证了“天意”与“神迹”的呵护,那么,贾甲书面声明退出中共组织少先队才真正的使他有资格去获得了自由之身。

贾甲再次“登台”的启示

贾甲的再次“登台”,作为这一事件的点睛之笔,生动的向世人传递了两个“神”要表达的信息。“退党保平安”,以道德和勇气站出来和中共决裂的中国人,必能获得神的呵护;神看人心,更看人具体的行为。所以,书面退出中共组织的声明,才是真正能主宰自己平安的有效方法。可贵的中国人们,贾甲没有辜负你们的希望,你们还等什么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