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发点儿新的好不好?”

-- 美国华盛顿DC航天馆门前的炼功点
华盛顿DC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1月28日】

十一月四日(星期六), 阴

我和张阿姨到达航天馆门前的炼功点,一开车门,就象在迎接我们,二十好几个中国人,正在那儿等什么。

马上拿《九评》给他们。每个人都接。还有几个人说:“这是那年的?早都看过了。发点儿新的好不好?”

从停车位走回来的路上,天文馆的一个保安向我打招呼:“你好!一切都好吗?( Hi,is everything ok ?)
“ 好, 很好。”
“我也有传单,你也可能需要?”( I also have flyers and think you maybe need it, too."
“ 是关于什么的?”
“ 天文馆指南。” (The guide of the air and space museum.)
“好哇。我要一份,谢谢。”(I'd like to have one. Thank you.)
“我看见你们每个星期周末都在这儿。我支持你们,祝你们好运!”
( I see you guys here every weekend. I am all for you. Good luck !")

我们的南韩同修一家大老远的又来了。她问我:“中国人怎么了?为什么那么不友好?遇到亚洲人我分别不出时,问‘是不是中国人?’只要不理我,不回答,一准是!”仅仅两个小时,她就得出结论了。唉,我们可贵的中国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给自己造成什么形象。

一个西人小伙子,拿了真相传单,看了展板,还迟迟不走。看我们炼功。艾咪问他是否想学功?他笑而不答。南韩同修和他聊了起来。聊了好久,各有各的缘份。今天中国人特多,这是师父把她们引来的。大部分都很好。看展板,读传单。有几个中国人,可能怕材料带不走,干脆坐在对面一直看完了才走。看了就好,就入心。

也有不觉醒的。有个大陆来的女士,从我身边擦身而过:“挣多少钱?”还撇撇嘴,一口京腔。

追过去。她们一大堆人。就听见有人说:“瞧,来了,来了!”

“嘿,告诉你们,我们一分钱也不挣。我们只是为了让世人了解真相。你们在国内全被邪党蒙蔽了。法轮功现在洪扬天下,80多个国家的人都在炼。唯独中国不行。看看那个展板。自己的同胞仅仅因为信仰,要做好人就被杀,而你们却麻木不仁,无动于衷。这才真让老外笑话。”她们没人说话。

南韩同修还说我们现在全是亚洲人的面孔,如果有西方弟子炼功就好了。那样可能会给中国人一些不同印象。

一个女孩子跑过来,送了我们一箱甜饼说:“你们在这儿一大天了。垫垫肚子吧。”


十一月五日(星期日)

一个中国女士,老外丈夫,一个刚来美国不久的十几岁的儿子。这是一个非常和美的家庭。他们对我们非常支持。女士对恶党也很了解。她的80岁的老母亲是练某功的,也在美国。可贵的是这个十几岁的少年,虽是刚刚来到美国,到没有受邪党毒害,对法轮功认识很好。我们聊的挺带劲。千叮咛,万嘱咐,千万让她母亲读读《转法轮》。还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个老外男士,是基督徒,但一点也不封闭。他说:“所有的神(GOD)都是教人向善的。法轮功也是一样。”

还有一个小男孩,也就是8、9岁的样子吧,他们父子俩和我们聊了好一会。这个男孩说自幼就对宗教感兴趣。读了很多,尤其佛教。他们也拿了很多材料。

有个印度人,问了半天:和佛教的关系?是宗教吗?……

更多的人问:“为什么镇压?

现在有些经验了。发真相传单的时候,主动问:“听说过法轮功吗?见过法轮功吗?”一般就很容易打开话题。

老李阿姨经济不富余,还拿出自己的积蓄一百美元要求印真相传单。我们这些修炼人,在师尊的呵护下,抗酷热,度秋雨,顶狂风,现在又在冷中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