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不可能的事(译文)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1月25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2001 年得法的。在许多年的探寻生命意义之后,我得到祝福,找到了我的道路─大法的正道。

很荣幸能够跟随师父,助师救度众生。我知道我必须努力的做到更好,维护和坚守真善忍的宇宙原理,完成师父赋予我的使命。

今天我想和每一个人分享过去几个月的心得体会。

今年春天,当我参加钮约的法会时,我有幸第一次看到天国乐团的辉煌的演奏。

我找不到任何言词来描述,我第一次听到同修演奏的音乐时的感受。我记得在那一时刻,好象凉风吹过我,飘过我整个的身体。

回到加拿大后,在星期天密西沙嘉的集体学法炼功时,我和同修谈了我的体会。

当我们交流时,我能看到我们中大多数对此有同样的感觉。

几周后,一个密西沙嘉的学员走近我,问我是否能参加新成立的多伦多天国乐团。刚开始我很吃惊,并立刻回答说不可能,因为我没有任何演奏乐器和基本乐理的知识。几周后,令我惊讶的是同一个同修再次问我是否能参加乐队,试学一下如何演奏乐器。我感到困惑,为什么他再次问我,因为他已经知道了我的答案。

然而在第二天的打坐后,我突然悟到什么。此时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里的话出现在我的脑海里:“……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

此后,我走近那位同修,告诉他我决定加入乐队。我们可以一起练习。从那天起,我成为了天国乐团的成员。开始时很好玩,因为尽管我有乐器,我却不识谱。我的第一次演出是在五月十三日的法轮大法日。

在演出前,我给乐队负责的同修打了个电话,告诉他我还没有准备好演出。然后他说:“没问题──准备来吧!”

那天我很吃惊,我演奏的比我想象的好。从那天起,我决定努力提高演出水平。我知道为了提高,我必须多练习,也要同化大法──时常达到修炼人的标准。在我的空闲时间,如果天气允许,我会去我居住的城市-布朗福特临近的公园炼功。

在公园,散步的人们走近我,并询问我炼功的情况。这是我向他们洪法的好机会。我常常随身携带大法小册子,所以我将册子给他们。 

今年夏天的一天,我和同是修炼人的妻子去哈密尔顿办事。办完事后,我们决定去水边公园待上一阵子。我去练琴,我妻子学法。 

那天的天气很美,许多人在附近散步。突然我注意到一家中国人正走近我。所以我高兴的用中文和他们说:“你们好”。他们很惊讶,停下来和我们交谈。 

我们告诉他们我们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我在天国乐队演奏。他们邀请我演奏一段音乐。尽管这对我来说不容易,我还是准备演奏。我马上告诉告诉他们我只是刚学,我想我对于独自演奏曲子还有些忧虑。这时候,师父的话出现在我眼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

我平静下来,开始为他们演奏法轮大法好,然后又决定演奏法正乾坤。在我刚刚演奏完,我看见一个人流泪了。看到产生这样的结果,我心里热乎乎的。我感到他们真是很高兴的遇上我们。我们邀请他们来看我们在八月十二日哈密尔顿的加勒比海游行。在离开之前,他们感谢我们并答应来看游行。 
他们离开后,我们在公园多待了一会儿。让我惊讶的是我可以演奏法轮大法好的整首歌了。其实当时我正在学呢。

我感到师父每天为我指引方向。作为天国乐团的成员也是我修炼的一部分。在演奏过程中,我经历了许多的神奇。

我很荣幸能够向世人展现大法的美好。我也感谢师父赐与我的这个荣耀。

这只是我个人的一点体会。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