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俩相继而来”的喜悦

天明


【正见网2006年11月23日】

德国卡姆市(Cham)民校的法轮功秋季免费学功班吸引了二十多位当地人。他们大多结伴而来,有的是夫妻,有的是同事,有的是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还有气功爱好者等等。一位面包房工作的女营业员经常接到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及在布告栏上张贴的海报,从而对法轮功产生了兴趣。这次终于抽出时间,好好学一学法轮功的功法。

大家在法轮功初学班上学习了五套功法之外,也了解到修炼法轮功的特点,重心性。当学功者听说法轮功在中国被禁止、其修炼者遭受残酷迫害时,觉得不可思议,立即追问为什么。教功学员回答说,因为xx党容不得“真善忍”。

教功班的负责人滕女士和大家谈修炼法轮功的一些体会与收获

卡姆时报详细深入的介绍了中国传统的修炼文化以及法轮功,而且图文并茂。

卡姆市当地几家报社支持法轮功,为法轮功初学班做宣传。其中一如既往支持大法的免费周报《卡姆时报》(Chamland Aktuell) 在头版以“来自古老中国的智慧”为题详细介绍的中国传统的佛道两家的修炼以及什么是法轮功。这使卡姆当地的广大民众感受到修炼大法的美好和纯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