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学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暨《震撼》试映会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6年11月21日】

为期三天的台湾中央大学法轮功社团举办的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暨校园电影展《震撼》试映会于11月18日晚上圆满落幕。

学员们深具巧思,将原本空旷、简陋的社团活动场所布置成象是画廊、又象是书坊的舒适观赏环境,动线流畅,看完展览还可以坐下来看看法轮功相关书籍及学员作品,听听学员们创作的音乐!让来观赏的来宾们感受到大法弟子的细心、体贴。

据参与布置的学员讲,他们是利用现有的材料来布置会场,音响是同修家的,桌椅是现有的,再加上学员们有不用的布,剪一剪就是垂性很好的桌巾。展览前一天,在中大上班的学员去商店买东西,老板娘送她一束百合花,拿到会场,找不到可插的花瓶,刚好住在附近的一位学员说,她家有一个中式的花罐,已经很久没用,想送给朋友,但一直没送出去,原来是这次影展要用到它。更神奇的是五、六位学员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就把摄影展作品挂好及布置好会场。


人权无国界

展出期间,除了学生之外,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族裔来观赏,一位捷克来的先生说,他知道中国大陆发生迫害法轮功的事情。他自个儿静静看完展览,签了名拿了大法资料满意的离开;一位印尼人说在他的故乡也有人炼法轮功;两位印度来的交换学生表示,在印度媒体有看过对法轮功的报导,他们对法轮功很感兴趣,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感到很不能理解。

聆听学员说真相

连续三天晚上各一场的《震撼》电影的试映会,每天都吸引许多有缘人来观赏。一位学生,他下午在展览场地外面,接到学员递给他的一张传单,他说已经很久没看过那么真挚的眼神,所以决定要来看电影。看完后他说影片里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法轮功学员展现的不争、不斗的胸怀,正是现在这社会最需要的,这社会要是没有真善忍,那将会是怎样的景况?还有一位学生是听到明慧学校小朋友的腰鼓声,感觉很热闹,進来瞧瞧,一坐下来就没再离开,直到电影播放完毕。他直说好感动、好感动,他觉得影片中的法轮功学员在危急之下,宁可自己受苦也没有出卖同修,是非常难得的情操。还有学生看完电影后,被震撼的说不出话来的,说很难形容现在的心情,共产(恶)党太残暴了!影片对学员们的触动更是深刻,他们频频拭泪,包括学员在内,惕励自己在这么安逸的环境下要更精進!

腰鼓表演

这期间还有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小故事,尤其是明慧学校小朋友的腰鼓表演,认真打腰鼓的神情赢得不少的掌声,为这活动增色不少。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相信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精神将在这一片土地上更深植于人心!

欣赏电影《震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