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不能少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1月20日】

参与自动广播讲真相后的电话回拨工作仅一个月时间,心性考验无时不在,同时也深刻感受到我们的一思一念都在神的眼中。证实法中,任何一个“人”的念头,任何一颗人心,都是众生不能得救的障碍;没有做到正念正行,辜负了宇宙众生的期盼,将是负有重大历史使命的大法弟子的万古遗憾。

我每天从下午一点到五点参与回拨真相电话的排班工作。一次,在回拨当天的最后一通电话时,对方老是在忙线中。不由自主的心里就产生了一念,怎么老忙线啊,不打了,今天到此结束。这一念刚出来,我猛然看到电脑显示屏中出现一个大陆网友的问话:莲儿姐姐,你看过电影“一个都不能少吗”?(莲儿姐姐是我的网名)

看到这句话,心里一惊,马上意识到自己的那一念是错的。该做的没有做好,还让师父操心,当时真是羞愧难当。这个“一个都不能少”不就是神给我的棒喝吗? 我体会到打电话是我们直接与邪恶的交锋与较量,必须严肃认真的对待每一通电话、每一个众生。心性不到位或敷衍了事,都是对法不负责、对自己不负责,辜负了师父对大法弟子的期盼。

以上心得体会,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并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