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身上带着光!(组图)

文/里娜 摄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1月18日】

法轮大法从1992年洪传到今天,已经14年了,人们在修炼法轮功的过程中得到了意想不到的身心健康及灵性智慧的收益,不管在中国中共邪灵如何出于嫉妒心无理的镇压这些修炼者,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却越来越多,在世界上竟然随着大法弟子在全世界范围讲真相,法轮功渐渐兴盛起来。

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人修炼法轮功呢?修炼法轮功的奥妙用语言是说不出来的,那种深奥神秘的力量会把人的精神、身体、智慧等等各个方面飞快的向着高境界转化,法轮功的神秘能量是超常的,人只有在亲自修炼中才能够感受到他的博大深奥,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修炼中见证了许多超常的现象(可以看明慧网http://minghui.ca/和正见网http://zhengjian.org/)。

在修炼法轮功功法的时候,人们用照相机拍下了许多肉眼看不见的能量场。因为照相机的镜头往往比我们的肉眼要敏锐的多,尤其是对光的感应尤为突出。以下的图片是在法轮大法修炼者炼功的时候,还有在他们受到中共政府残酷迫害后,在讲真相的时候出现在镜头里的奇异现象。这只是很少的部分,给大家欣赏一下。

 

图一、这是在法轮大法修炼经验交流会上的照片,那些白色圆圈圈浮现在图片上,有大有小,有远有近,还有彩色的。这类的圆圈圈在大法弟子活动中的照片上经常会出现。在室内,室外,不同的相机,不同的地点和时间都拍到很多。

图二、这张是在法轮功学员炼功时拍到的,在前面有红黄的光团。

图三、这张图是这位大法学员的头部上空有白色的光柱和光罩。

图四、这是集体炼功时拍到的光柱和一种肉眼看不见的场。

图五、这是集体炼功时拍到的能量光柱和一种肉眼看不见的场。

图六、在大家读《转法轮》时拍到的弧形红黄色的光。

图七、这是大法学员在家里拍摄法轮图,图片出现一个七彩光环。

图八、在大法学员炼功时图片右下出现蓝色透明光团。

图九、在蓝色的大法法轮旗上,法轮图形的前面的肉眼看不见的圆形光圈。

图十、在大法弟子参加的正义游行中,出现明显红色圆盘式光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