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给南昆士兰大学师生带来震撼(图)

澳洲昆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1月18日】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在位于图文巴市的澳洲南昆士兰大学图书馆举办了为期两周的“真善忍”美术展。其间,很多学生和教职员工观看了画展,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他们对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惨绝人寰的迫害感到震惊。有的学生当即表示,他们要给澳洲政府写信,要求澳洲政府不要只顾跟中国做生意,而忽视了中共政权严重的反人类罪行,并说澳洲政府应该更积极的帮助制止这场迫害。有几个学生不久要去中国学习汉语,他们表示要把看到的真相告诉中国的老师和学生。

在南昆士兰大学图书馆里,法轮功学员为参观者讲解“真善忍美展”画作

一个学生说:“我早就听说过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但从来没有太认真想过这件事。看了画展,我真的感到很震撼。迫害太残忍了!我的心都在哭。”一位图书管理员说:“虽然有人担心画展内容是否会使一些中国学生感到不快,但我认为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大学是提供信息的场所,画展对来自中国的学生来说也是一个学习机会。我认为这个画展太棒了!” 正如这位图书管理员所说,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也观看了画展,他们看的很认真,似乎在深深的反思。

画展期间,图文巴市的地方报社还专门采访了当地法轮功学员,并对画展作了非常正面的报道,一些市民也到大学图书馆观看了画展,更深入的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