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正念对待讲真相的工具

纯曲


【正见网2006年11月16日】

最近给我们讲真相提供服务的公司不工作了,我们的真相发不出去了。在我刚遇到这件事情的那一刻,只是在想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根本也没有想到找自己。后来得知有许多同修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感到这件事情很严重,是冲着我们的心来的。

一瞬间,我理清了二个问题。

1. 正念对待我们讲真相的工具

今天的一切都是为法而来,我们讲真相所使用的公司,他们给我们提供服务,我们也交了钱了,从常人层面看也是符合常人的理的。出现问题影响到讲真相,我们不应该承认它。这个公司本身能够提供这种服务,他就是能够提供这种服务,而且他们在协助我们做讲真相的工作,在另外空间看也是一个法器,他们这么幸运。所以,我们是不应该承认这个公司有任何问题的,而且还要加强他,他也是为法而用的生命,他的一切都是正常的。

有的同修说,如果这家公司被封锁,就换一家公司。这个想法无形中符合了旧势力的思维,承认了旧势力,旧势力死死的限制被救度众生的人数,他们就是要搞破坏,应该识破它的阴谋,大家在整体上全盘否定它,情况也就变了。如果换一家公司,大家不能在法上认识,再遇到其它干扰,再换一家?何时是头。所以我们把心摆正,救度被谎言蒙蔽的一切众生,这是最正的事情,一切生命都不能干扰,而且所有的生命都是为法而来,善待给我们提供服务的公司,它是我们讲真相的法器,它怎能不工作呢?

2. 修内而安外

外部出现的干扰其实是我们不注重内修造成的。今天是大法弟子在做大法的事情,不是常人做大法的事情。做为修炼人,我们是不是听师父的话?还是自己我行我素。有多少次,我忙来忙去到晚上一看,功没炼,法没学。如果不能把心定下来,静下来学法,不从根本上改变修炼人的内境,那外表做的一些事情也只是形式而已。

所有我们遇到的事情都是我们的心促成的,遇到事情找外部原因,也是治标没治本,隐患还在。所以我们无论再忙,坚持学法是最重要的,学好法,在法上认识上去,我们面前的障碍一下就冲破了。

最后以师父在《洪吟(二)》中的经文与大家互勉:

道中行

大道世间行
救度迷中生
淘去名情利
何难能阻圣

无 阻

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