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这么好的人在一起,不学是笨”



【正见网2006年11月14日】

某大法弟子曾在北京一家做保姆,伺候一位老太太。这老太太今年67岁,退休前原是一位工艺厂的厂长。老太太在7、8年前就得了脑血栓、糖尿病、腰腿疼、痛风等,2004年患直肠癌又做手术;今年5月检查身体时,又增添了大肠息肉,这么多种病的折磨,使老太太生不如死,精神非常不好。

这位大法弟子到他们家后,除了每天细心照顾老人外,有空就给她讲法轮大法真相。开始老人受邪党毒害,不敢接受,后来在此大法弟子耐心的劝说下,再加上大法弟子的言行影响,老人开始转变认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大法弟子给她天天念《转法轮》,老人还听的津津有味,精神和身体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着变化。

几个月后,11月4日体检时,老人身体各项指标都正常了。而且原来4根堵塞的血管通了;痛风弯曲的手指变直了;听不见声音的右耳不聋了;老太太面色红润精神非常好。

高兴之余,老太太总用自身的变化告诉邻居街坊、亲朋好友:我是念“法轮大法好”身体出现奇迹的,是大法救了我这个濒临死亡的老太太。

平时,老太太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和这么好的人(指照顾她的大法弟子)在一起,不学是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