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我们单位上的法轮功学员

醒来


【正见网2006年11月11日】

本文记录的是大陆一家公司里的真人真事,是作者的亲身经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没有点明详细地点、人物。

我们公司总经理原来的司机老伍是炼法轮功的,从他身上我认识了法轮功,亲眼目睹了法轮功学员的高尚品德,也认识了法轮功是在真正的教人向善,完全和电视、报刊上宣传的相反。

老伍给总经理开车多年,平时跟着总经理吃香的喝辣的,每次到基层检察工作时,总经理收受礼品、红包,总有他的一份。后来,老伍学了法轮功,他的师父教他不义之财不能要,修炼要做好人、做真事,老伍就把礼品、红包退还了,以后再给红包、礼品,老伍坚决不要。这事传开了,总经理知道了,感到面子上很难堪。总经理没有明说什么,只是叫他要符合大众。老伍依然我行我素。总经理“开导”多次以后,不见效果,只好换了另外一个司机给他开车。老伍再没有礼品和红包了,有人替他惋惜,老伍丝毫不以为然。

一次,一名司机把一位农民的鸡碾死了,那名司机逃走了,老伍刚好开车经过,农民硬说是老伍碾死了她的鸡,老伍耐心给她解释,农民不但不听,还揪住老伍的衣领大骂不止。老伍始终和颜悦色,坐在他车上的同事实在看不下去了,差点和农民打起来,老伍反而劝同事冷静。最后经过旁人证明,老伍是无辜的。农民仍然骂骂咧咧。老伍的同事说:“老伍学过武功的,打他几个人都没有问题,真能忍耐。炼法轮功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修炼真、善、忍实在让人钦佩。”

1999年7月,法轮功遭到迫害,老伍的工作和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单位领导、公安局的三天两头找他谈话,要他脱离法轮功、写保证。老伍就给他们讲修炼法轮功给他身心带来的巨大好处,身体健康、道德升华了,为单位节约了医药费,也不报假帐了,不损公肥私。做说服工作的没有话说,只是重复一句话:法轮功再好,xx党不让炼了,你就不能炼,你不退出就是和xx党作对,就是反对xx党。老伍被停职,仍然坚定不屈。后来老伍到北京上访,被判了2年劳教,在劳教所受尽非人的折磨,被电棍电、从鼻孔灌辣椒水、灌食盐水、被强迫连续24小时劳动、不准睡觉、连续几天不准上厕所……直到2003年才从劳教所回来。

我看到原本身强体壮的老伍被折磨得已经没有了人形,头发白了一大半。那时候,我受中共连篇累牍对法轮功的诬陷宣传,对老伍这么“顽固”十分迷惑,还想是不是炼了法轮功就象吸毒上瘾,戒也戒不掉。天安门的自焚事件对我的影响很大,我心里想:这些人练功练得走火入魔了,再怎样也不能自己烧死啊!我问老伍,老伍给我谈了两个多小时,解开了我的迷惑。原来天安门的自焚事件是中共为打击法轮功,特意制造的一个漏洞百出的骗局。法轮功真的那么好,所以老伍就是要坚持炼,电视、报纸上说的完全是反的。我对老伍说:“我相信你说的,因为你是我亲眼所见炼法轮功变成大好人的。”

2005年6月,老伍给我看了《九评xx党》,从那时起,我认识到了xx党的邪恶,我退了党。不久,老伍因为传播《九评xx党》被抓捕,又被劳教3年,老伍现在还在劳教所。

老伍曾告诉我“退党保平安”。我从要求老伍帮我退党的那一刻,原来一直不好、吃了多少药都不管用的头昏症突然好了,大脑变得特别清醒,整个好象换了一个人。我激动的告诉老伍:“真是太神奇了!”老伍说:“xx党在另外空间是邪灵,你退出了就摆脱了邪灵的控制,你真的得救了。”我从心底感谢法轮功,愿法轮功早日平反昭雪。我也要告诉那些还没有“三退”的人,看看《九评xx党》,早日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不管信与不信“退党保平安”,看看当今共产党无官不腐、民怨沸腾的天下,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也要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