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爷写郑重声明后的神奇故事



【正见网2006年11月10日】

我的姑爷是个三十多岁的小伙子,以前特别相信法轮大法好,有时也帮他妻子(大法弟子)做讲真相的事。今年五月份,因为一件特别偶然的事件,使他对法产生了误解,以至几个月过去了也拗不过弯来。有时还说些对师对法不敬的话,他妻子劝他也不听,还说“我也不信你那个了。”

前几天,姑爷骑车出门,骑着骑着在平平的大马路上,重重的摔了一跤,摔得还不轻,两手趴地,自行车搁在腰上,疼痛难忍。到医疗诊所检查,也没伤筋动骨,只是搁了一下,给风湿膏药、药片用了两天一点效果也没有。晚上痛得睡不好觉。

这天我来到他们家,问明了情况,知道这是慈悲的师父在点化他,叫他快点醒悟过来。我女儿说、我说,他也不听。叫他发表个郑重声明“世人觉醒”开始他还不情愿。

吃过晚饭,我看姑爷腰疼难受的样子,把MP3递给他,说:你听一会法吧。他听着听着,MP3没电了吗?怎么不往前走了呢?我们认为没有电了,换了电池,还是那样,反复重复着师父讲的几句话(大概意思是“心正,其结果……”),来回说,就不往前走。女儿接过来听听也是这样,就对姑爷说:你快写声明去吧,师父在点化你呢。

姑爷下了床,自己恭恭敬敬的向师父写下了郑重声明,表明了自己的心愿。

这一夜他睡得特别香,第二天他的腰也不那么疼了,很快就好了,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师父的慈悲苦度。

写出此文,希望以前说过对法对师不敬话的,受邪党蒙蔽的世人,一旦明白真相,也写个郑重声明表明自己的心愿,天地可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