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使我的世界发生了变化

契丹姆•考克律 (土耳其)


【正见网2006年11月12日】

我的名字叫契丹姆・考克律(Cidem)。我是在一年半前(二零零五年)得法的。对我来说那是我人生和命运的转折点。小时候我曾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坐在一个房间里,对面有一个阿姨。阿姨让我看地上,地上有一条长长的线,线是白色的而且闪着眩目地亮光,线的两端不清楚。阿姨说:姑娘,你的命运是这样的。只是这条线的中间有个空缺。我总是琢磨那个空缺是什么意思,但后来我明白了那是我命运的改变的意思。

从小的时候起我总感到生活中缺点儿什么。总是在寻找。特别是我在学生时代为了寻求真理,读了很多书,可我脑子里的上千个问题都没得到答案。回首看我的日记,我曾写道:我总觉的我不属于这个世界,我喜欢人们,而我不明白人们之间为什么总是互相争斗,我就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人心纯净……这是我十年前的日记。

有一天我的妹妹告诉我有一个朋友炼法轮功,而且这个功法还有一本书。我妹妹自己开始读书并且产生了很多美好的想法,因此我也想读读这本书。开始我只以为这是一个健康身心的功法而已,并且我想要把生活中的事情安排好了再练。但是通过读《转法轮》后,我明白了法轮大法是需要在日常生活的困难中磨炼心性的。

在妹妹的引导下我读《转法轮》了。读书后,有一天本来约好了要去见一个朋友。但书是那么的吸引人,我都不想放下了,我就想如何取消这个约会呢?我读了法轮大法的宇宙法理“真善忍” 后眼睛湿润了,那一刻,我明白要回归那个美好的世界我还没太晚,还能做点什么。每天我从网上下载一讲《转法轮》并开始通读。一周时间我就读完了《转法轮》整本书,期间我到海边学习了整套功法。

在两周左右的时间我就象活在一个神奇的世界里,好象我未曾生活在这个世界,而只是看着这个世界,感觉难以置信的轻松,内心有种神奇的感觉,见着人总是和善的笑着。人们也惊奇的看着我。我的世界真的变了。生命中多少年的疑问都找到了答案。头脑中的空白被填满了。

炼功一周后我下肢长了一个核桃大的包,极度的疼痛;都不能坐着,如果坐着的话就的忍受疼痛。尽管如此我还是坚持去炼功,我也没告诉我妈,免得她跟着着急。但几天后这个包破了,而且开始出血,出了四、五天,但我明白这种状况是在清理我的身体。

后来我和妹妹每次出门去炼功时都告诉妈妈一声。由此我们就给她讲了什么是法轮大法,并告诉她如果对我们做的事感兴趣的话,最好是看看书,在书里什么都讲清楚了。妈妈读了《转法轮》后,很喜欢法轮大法,也开始跟我们炼功了。这样妈妈也成了法轮大法修炼者。

我修炼后不久的一次,我的工作出了问题。尽管我把公司的工作当作自己的工作一样去做,可还是出现了问题,我把问题都当作自己在修炼中的考验,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不长时间后我到了必须离开这个工作的地步了。我放弃工作那天,由于我的过失,我妈妈喝了一杯漂白剂。我们马上就送她到医院急诊抢救过来了。原因是这样的,我由于心事重重,而把装有漂白剂的杯子放在了桌子上,我妈把漂白剂当成水喝了。但我妈妈是大法弟子,所以什么事也没发生,很快就恢复了。一周后,我家的狗又得了重病。所有这些事件使我精神不集中,致使有一天我开车撞上了一个骑自行车的老头。当时不知怎么回事,他从自行车上飞了起来,头朝我的车的挡风玻璃撞来,之后又掉地上了。我一时懵了。我赶紧下车,就看见那个老头哆嗦着躺在地上。我不知如何是好,我看见老头撞到玻璃上的地方撞出一个大洞来。我不知道老头是否还活着,这时救护车来了,把老人送往医院,我随后也跟到了医院。结果令人吃惊,七十多岁的老人,一点骨折都没有!只有脑袋上擦破了点皮。当天那位老人就出院回家了。我难以相信这是事实。

所有我经历的这些,我明白是师父在呵护着我。我明白了,就象师父说的,所有这些都增强了我的信心,也得到了师父的加持。我离开了原来那个工作后也没挂在心上,然而我又找到了更好的工作。

师父,谢谢您的救度。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还有更多的话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

(土耳其第一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