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劝“三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1月10日】

随着正法進程的不断推進,救度世人已刻不容缓。然而面对深受中共邪党文化毒害的世人,我想劝其“三退”,不仅靠正念,也要讲究方法。以前也有同修提到过讲真相和劝“三退”一起做比较困难,我自己也深有体会。我想这与邪党的欺骗宣传有关。当我们向世人讲真相时世人大都能接受,然而当我们劝其退党时,有些人就迟疑或反感了,在他们意识中想我们在和中共做对,是反共。也有的人明白中共邪恶,但仍不相信会很快灭亡,从而不愿“三退”,面对这些现象,我明白是其仍受中共邪党的欺骗。

《九评》是解决这些人问题的最好办法。而我又没有足够的《九评》去发放。于是在一次偶然中我脑中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在和别人讲真相时插入一句:如果中共要灭亡了你是选择给中共陪葬呢,还是选择退出其组织呢?多数人会选择退出其组织。这时我不会再问其用什么名退,以免再引起其多疑之心,如真有选陪葬的也可当面劝说,我都这样说:这肯定不是你的真实想法,有谁会愿给它陪葬呢,现在谁不知道中共腐败到底了,赶快重新选择吧!有的只是会心的一笑。有的能当时改正。我回去后就用其真名给其三退。

我曾用这种方法让学生和家长三退,让家长三退时,我是以问卷的形式出现的。调查家长是否是一个合格的家长,出了三个选择题,把“三退”的问题放在第三个。问卷背面给其答案,当家长做完再去对答案。如和答案一致就是一个合格的家长。如不对的马上改正过来也同样是个好家长,因为我写上了这么一句“你的真诚是孩子学习的榜样”。这样有个别家长选错了也改正过来了。用此方法我给参与活动的家长“三退”了。

我想只要三退的人肯定会有机会了解真相的,因为我们也在不断的讲真相,发资料。

以上是我个人所悟,如有不妥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另外我还想到把“广传九评 退党自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刻成章,在人民币上,一些宣传品上印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