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舞彩虹 《神韵》说奇妙 (二)



【正见网2006年11月06日】

新唐人电视台10月29日晚在纽约举办了一场代表中华正统文化的《神韵》晚会。晚会汇集了过去三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中的精彩节目,短短的两小时的演出,真实再现了中华五千年文明所应有的内涵,敬天知命,行善守德,返本归真。节目光明、纯正,令观众大开眼界。以下为晚会的部分图片,供读者欣赏。

舞蹈:《彩虹》

晚会以家喻户晓的东北民歌“月牙五更”旋律贯穿的新乐舞“彩虹”开场,在民间彩带舞中融会了古典长绸舞的风格,给温馨欢快的家乡情平添一股高贵气质。

 

 

舞蹈:《神韵》(原名神州传灯)

以佛国法王率众神自天而降赐福人间,表达中华神传文化敬天知命的内涵。

 

 

舞剧:《童年的梦》

讲述了一位女性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她的女儿在梦中梦到妈妈变成了菩萨,在天国世界中轻歌曼舞。天国中的法王,慈悲而威严,打出的大手印似在向小女孩解说因果关系。

 

 

舞剧:《花木兰》

中国一代女杰花木兰,挺身而出代父从军,驰骋疆场,八面威风,征后功成身退,还故乡事奉双亲,其体现了中华儿女勇敢吃苦的牺牲精神、淡泊名利的超凡品格,其忠、孝、智、勇的表现,流传千古受世人赞颂。

 

 


花木兰

舞蹈:《梅》

舞蹈《梅》分三个主题,展现了梅花初放、傲雪和报春的全过程,舞者以矫健的舞姿,伴随干净清脆的扇音,把梅花高洁不屈的品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舞剧:《九剑》

《九剑》讲述象征邪灵的赤龙,降落在原本和谐的大地,疯狂地残害人们,使山川变得血红。天象突变,新纪元开始,天神授意,人间的修真者手擎九剑,迎向恶龙。正邪交战中,赤龙被斩,天地复明。

 

 

 


九剑

关贵敏、姜敏、白雪独唱

 

 


关贵敏演唱“法正乾坤”及“满江红”等曲目

 

 


姜敏演唱“梅之韵”及“高山青”两首歌曲

 

 


白雪演唱“思故国”及“好妈妈”等曲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正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