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两年来的等待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1月04日】

叮呤……, 拿起电话。“嗨, 莲心!我是光武。”

“嘿,是你呀,你不是说要在国内待两个月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唉,不行。不知怎的, 就是受不了了。什么都看不惯,朋友们对我不错,可是还是不行,就提前回来了。”

就是这个朋友,两年多前看我身体实在不好,病成那个样子,建议我炼炼法轮功试试。

我还不信。什么功,能治得了癌症?

“嗨,你别不信,人家好多人都好了,比你厉害的有的是。再说,和她们人接触接触也不错。她们人是真好。我有一次只是给他们的一个人打了个电话,人家连我的面都没见过,就先替我把钱垫上,把事办了。现在这社会,哪儿还有这样的人哪?我给你她的电话,正好她还是你的同行,联系联系。”

真这样?于是,只是好奇,拨了这个电话。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奇迹不断发生,我的多年痼疾全好了,无论精神还是肉体,感觉从未有过的好。对他也是一片感激之情。

“嗨,光武!你好! 谢谢你给我介绍了法轮功!我现在是完完全全的变了一个人!我的病全好了!太谢谢你了!这个功法太好了,没有语言可以表达。你也炼吧。”

没想到,他还一下子就和我火了,“ 你这人怎么这样?你炼法轮功,干吗还非得别人也炼?告诉你, 我是基督教徒,不可能的……”还口出不逊。

以后的电话中,再也没有涉及这个话题。但是免不了还是要提到法轮功。没有办法,也许人们都有这么一个感觉:你们法轮功的人烦人,没完没了的叨叨……,其实,这也不是我们特意要这样。就是因为法轮功太神奇,无论是谁,只要你接触了法轮功,你会立即感到他的神奇,感到他的威力,你就会不自禁的象我们一样,忍不住要说,要提。我只是告诉他我的变化:我能喝冰水了,能吃冰淇淋了,能吃许多过去不能吃的东西了……更重要的是,从交谈中他感到了我心性上,心情上的改变。于是他要求我给他寄去一本《转法轮》,那是半年多前的事了。

没几天,他又给我来了个电话,“ 嗨,受不了。这本书我看不了!? ”“ 怎么回事? ”“我拿起那本书,一翻开,满页的字就都在转,转,转……转的我头晕,看不了,看不了!”“哇!! 他好大的缘分。”我心里说,“这回你起码知道法轮功的神奇了吧?不然,你怎么解释,什么样的书字还会转?”

“……。”

“你一定不要错过机缘,说什么也要看,这不是一本普通的书, 这是一本天书呀。”

又过了几天,来电话,告诉我还是不能看。我告诉他心里求我们师父, 求李老师加持,帮你看这部天书。

“好,我求。你也帮我求,好不好?”
“好。”

这回再来电话是两个多月前的事了。

“唉,这本书是真好。李老师说的句句是实,说到我心里去了。我……下个月回国。真想给家里人带一本回去……”

他自己可能都没觉得他的变化。他过去是个桀鹜不驯的人,现在他的声音里分明没有了以前那种霸气、凶气。有的是平和、安静。而且,不知不觉中他也在“老师长,老师短的”谈到我们的师父。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谢谢师父。佛法无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