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容好“法网” 真正的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

瑞雪(大陆)


【正见网2006年11月03日】

2006年7月的一个清晨,我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说考试快结束了,准备要交卷时,才发现还有个很重要的作文忘了写。当时很慌张,感觉时间不多了。定睛一看,有两个作文题目,可以任选其中一个。一个题目是“如来”,一个题目是“弥勒”。当时梦里选了“弥勒”这个题目,写着写着,梦就醒了。

醒来后感到非常非常懊悔,九七年开始修炼到现在,其实有很多很多的心得体会,但一直都被各种不好的后天观念障碍着,每每提起笔来,脑中就会闪出各种想法:“觉得自己修的不好,不配写”;“觉得有那么多同修都在写,不需要我来写”;“觉得自己做别的也一样,不一定非要写文章”;“觉得时间不宽裕,写不出太好的文章”;“怕自己执著心多,写出来的东西带有自身不好的心,影响了其他同修”等等……各种各样不好的观念,长期以来起着魔的作用,一直在写心得体会这个问题上严重的阻碍着我。其实,修炼以来,每个人都会有太多心理的和身体上的感受,过关的痛苦中,升华的美妙中,都会有太多太多与大家分享的果实。

这个梦给了我当头一棒,作为一个正法弟子,无论站在按照师父要求的角度,法理的角度,无私的角度,圆容明慧网、正见网等“法网”(“明慧救度有缘者 新生可去脑中恶 人民刀笔鬼生愁 法轮大法是正见”《洪吟》)的角度,都不应该不把心得体会写出来。这是在特殊历史时期,特殊情况下,恩师为我们开创的超越时空的庄严的法会,这个法会每时每刻都在進行着,只要我们仍在修炼中。每个真修弟子都该用心去参与,圆溶。使法会成为真正促進提高的真正修炼的场所。大家可能看到明慧右上角是恩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师父离开纽约,在山中静观世间”的照片。每次打开明慧网,就会看到师父坐在那里……我知道,那是师尊在看护着“明慧”,为弟子们看护着这个修炼的殿堂,同时也在关注着每个大法弟子的修炼情况。我悟到:师尊要我们真的走在一起,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全世界大法弟子真正形成一个无漏的整体。师尊在看着我们,在等着我们真正的用好师尊亲自为我们开创的“法网”……

其实每个大法弟子的哪怕一个很微小的提升,都包含了恩师无数的心血,每一个新的感悟,都凝聚了恩师赋予我们的洪大的智慧。如果我们能够把每个提高,每个智慧,甚或是一段弯路的反省,一个恶人的曝光,都能非常及时正面的,负责任的发到明慧网上的话, 那么我们大家真的就会越来越能真正的溶在一起,整体走的弯路就会越来越少,漏洞也会越来越小,那么我们真的就越来越能成为一个坚不可催的整体了,法正人间的日子也一定会越来越指日可待。 我理解:一切干扰我们把心得体会写出来与大家分享的念头都是不正的,不符合法理的,都是违背师尊的本意的,说白了,这些念头都是有私的,都不是我们自己。是魔在干扰。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必须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坚决的排除干扰。这样才能更好的溶入这个修炼的整体。更好的完成师父留给我们的“作业”!更好的实现我们的“史前大愿”!

同修们,让我们都拿起笔来,让我们身边的笔真正的为正法而存在!用我们的笔明辨是非,斩断一切妖魔鬼怪;用我们的笔躯赶黑暗,迎接曙光;用我们的笔记载师尊洪大的慈悲与无边的智慧;用我们的笔留下在人间参与正法的“新宇佛道神”的每一个脚印,每一束光芒!请允许我引用师父的一段法结束我今天的文章:

震 慑

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29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