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尿毒症危重病人的重生

东北大法弟子 重生


【正见网2006年11月02日】

我今年五十五岁,家住黑龙江省鸡西煤矿。我是二零零四年八月修炼法轮大法的。

我修大法之前是一位尿毒症危重病人,抽血检测尿素氮二十二,肌酐三百七十四,伴有高度贫血。专家医生说:只有换肾或透析维持。但是,就这两项的治疗支出,对我一个贫民百姓来说,都做不到,只有等待生命的终结!

现在回忆起两年前的情况,那个罪遭的,真是生不如死啊!尿排不出去,全身浮肿,毒素从全身毛孔往外渗漏,全身痒的难以忍受,肚子胀的象个皮球,仰卧都躺不下,恶心呕吐,脸色又黑又黄,说话有气无力,上下炕都很困难,被病折磨的一天都不想再活下去,只盼着死神早日到来,生命早点终结。

就在我生命垂危的时候,我家邻居突然来了一位远方的亲属,她是大法弟子,说是从珠海来的。她看我那痛苦的样子,就给我介绍了法轮功。她说:“不管多么严重的病,如癌症,糖尿病,肝硬化,一切不治之症,只要你真心修炼法轮功,这些病都能去掉。”同时她还给我讲了天安门自焚案,是伪造的,是欺骗世人的一个谎言。问我炼不炼?我有气无力的说了声:炼。于是,我一步一挪的走進大法弟子住处。听大法弟子朗朗的读起《转法轮》,奇怪!顿时我感觉全身很舒服,可是当我回到家里时,全身还象以前一样难受,当我再去大法弟子的住处时,全身又是很舒服。从那时起我不愿再离开大法弟子半步,开始跟她学炼法轮功。刚开始炼的时候,我站都站不稳,炼几下歇一会,歇一会炼几下,就这样断断续续炼了三天,每天炼动功一小时。奇迹出现了,尿能排出来了,身上也不痒了,走路说话也有劲了,回家又能做饭,又能收拾卫生做家务。我丈夫觉得很惊奇!激动的说:这功这么好啊!(因以前练过假气功毫无效果)

我手捧《转法轮》如获珍宝,望着师父的法像,泣不成声,说不出的一种亲切感,思绪万千,只觉得一肚子的苦衷要向师父哭诉,心里对师父说:您是谁呀?在这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谁会在乎一个小小的我?!师父呀!您不嫌弃我,还安排人来救我出苦海。您是我救命的恩师!

第一遍《转法轮》我每天都是哭着读完的。反复通读几遍后,书中层层的法理,使我豁然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地和许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解的东西。

当我打坐腿盘不上心里发愁时,突然天目里出现了一个法轮,几天内反复出现两次,而且还看到一些别的东西,我想,我们的师父每时每刻都在呵护着我们,用心良苦啊!我排除杂念,下决心好好炼功,一定要对的起师父,对的起自己。在大法弟子的帮助下我每天用心学法炼功,层次突破的很快,现在我已经能打坐一小时了。

在这期间,师父曾多次给我消业。有一次,第一天是一天一夜全身发冷盖两床被子冻的直哆嗦,象得了重感冒,骨头酸疼。第二天一天一夜全身发痒,第三天一天一夜全身疼痛。丈夫以为我感冒了,让我吃药,我说是师父给我消业哪,不用吃药。消了三天三夜后,真感觉象脱胎换骨一样,笨重的身体变的非常轻松。当我再学法时,看到师父的法像,师父微笑了,笑的那样的亲切,笑容那么的灿烂,眼睛笑的弯弯的。我手捧着书惊呆了!我对丈夫大声喊:快来看哪!师父笑了。我俩捧着书看了很久很久……。慢慢的师父收起了笑容,光影慢慢的从法像上隐去。从那天起我每天学法前先看看师父的法像,师父总是向我微笑。当我做的不好时,师父面孔很严肃,两种不同的反应,我深知师父每时每刻在关心着我,呵护着我。

因我以前练过假气功,身上有附体。师父给我清理的时候,从我身上排出来许许多多密密麻麻的小包,很痒,挠破了淌着血水,去了一层又一层,三个月后全排干净,身上光光的,皮肤也比以前细腻多了。随后师父把肾脏的病业从脚趾头给我推出来,在脚趾丫出现了许多紫痘,感觉很痒。有时全身或局部疼痛,我想这都是我自己的业力呀,是应该偿还的。

从修炼大法那天起,脸上的黑皮一层层的往下脱,一段时间后,黑皮全脱掉了,脸上出现了光泽,脸色泛起了红润,孩子放假回来看到我身体好了,精神也好了,高兴的唱起了:只有妈妈露笑脸,云中太阳放光芒……历尽苦难的妈妈只要您笑一笑全家喜洋洋。是啊!我们一家人积在心中多年的忧郁与脸上的愁容,就在大法的威力和师父的慈悲中消散了。师父把我从病魔中解救出来,把我们即将破碎的家又从新圆了起来,师父给我的这一切,我真的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恩。

我患肾炎十年,在这十年当中,山南海北不断的寻医,不断的用药,钱花了五万多,却不见一丝好转,最后转化成了尿毒症。可是我修炼法轮大法一分钱没花,全身的疾病却不翼而飞,真神奇!

修炼法轮大法不但祛了我的病,还让我学会了怎样做一个好人。我以前脾气很暴躁,一碰就炸,现在我就象换了一个人似的,变的性子温和了,说话和蔼了,遇事能稳妥的去善待,时刻用宇宙最高标准真、善、忍来衡量自己,查找不足。身体好了,也能去市场买菜了,而且做饭,洗衣服,什么活都能干。这是大法从新造就了我,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丈夫不修炼也变的比以前好了,书中的法理他也看明白了,家里的活抢着干,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学法炼功。我们家里现在也听不到往日的吵闹声了,夫妻相敬如宾,日子过的和和美美。这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呀!

我修炼已经两年多了,从我自身发生的变化,以及这两年我接触的大法弟子,感受到修大法的人都是心地善良,为人厚道,做事抛开自己的利益,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这都是大法在修炼人身上真实的体现。可是一些人有了权力不能安邦治国,又出于小人的妒忌,利用手中的权力黑着良心在残酷的迫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真是天理难容。

世人啊,请您一定要擦亮眼睛,在这件事情中一定要分清善恶,不要被谎言欺骗,要守住自己的善念,相信大法,相信我们的师父,您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