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30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得法的,一次偶然的机会,经朋友介绍,我拜读了《转法轮》,当时,我如获至宝,一口气读完了《转法轮》,我为大法的高深的法理所折服。

我修炼以前曾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唯物主义者,我毕业于某大学政治系,从小受党文化的影响,当谁一说起神、佛等,我就认为是迷信,特别看不起那些烧香拜神的人。但是,当我看了《转法轮》以后,我的思想根源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法中那些非常玄奥的法理和法中所讲的修炼现象使我半信半疑。我怀着试试看的态度走進了大法。是大法的神奇改变了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我从一个无神论者转化成为一个大法徒。

九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我到甲同修家学了几套动功(静功没来得及学),回家后我在炕上单盘结印,大约坐了一个多小时,突然,我的头以每秒钟上百转的速度飞快的旋转起来,当时我非常害怕,感觉有点要吐,我急忙撒开手不炼了,头旋转也停止了。

第二个星期天,我怀着好奇心又来到甲同修家问起我头转的原因。甲同修高兴的说:“师父给你净化身体了,你的头一定有病。”我说:“是啊,我总觉得头里面长了什么东西,骑车时总觉的头里有东西咣当,头也发胀,多说一点话就感觉要吐,让我怀疑得了脑瘤。”甲说:“师父给你净化身体以后你就会好了。”

确实是这样,自从那以后,我原来的各种疾病全好了,走路一身轻,从此以后,我对大法深信不疑,先后请回了《转法轮》等十多部著作,从此走上了修炼的路。

在我炼功二十多天的一个晚上,我正在炼法轮桩法,突然左前方大约一丈多远的地方出现了孔子的头像,不一会儿又隐去了。过一会儿,在我正前方显现出关羽,他穿着绿色战袍,骑着大红马,在那里来回的走动,就象宽银幕电影一样。

几天之后,我炼功时看见了一个大的转动的盘,一个仙女在这个盘上跳舞,非常的美妙。有时有古代的军队,排成队从我眼前走过,有时看见一条龙在空中飞舞,它身上的鳞片象七色彩灯一样美丽。过了几天,我在炼功时,突然眼前出现了一座大雄宝殿,殿前立着两只两米多高的石狮子,我突然悟到:是师父在鼓励我在修炼中要象勇猛的雄狮一样,勇猛精進。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炼功时眼前出现了一座黑色的大山,山的旁边是深蓝色的海水和蓝蓝的天空,在我的左上方天空中显现出一个金发蓝眼的男子,身穿一件棕色的西服,显现出半身,在那里注视着我炼功。

过了几天,我在炼功时看见了两朵大花,花朝下,上面有一个荷花一样粗的花柄,向上看不见花柄的长度,因为太长了,看不到头;花顺时针转完之后又逆时针转,不停的转,当时我以为是“三花聚顶了”,可是仔细看只有两朵花,方知不是“三花聚顶”。

最使我激动的是在我炼功后四十一天的那天上午,我炼法轮桩法最后一个动作,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打坐的身影,身影放着光辉,由远而近,由小到大,整个身体都是金黄色的,看不清脸上的五官,大约在距我六七米远的地方停下来。我一看,马上意识到这是师父的法身,整个身形与教功录像带前边师父的法身一模一样。在师父的头上有一个大法轮在不停的旋转着,大约有半间房子那么大,闪闪发光,非常耀眼,象太阳那么亮,大约持续有一分钟左右,师父便隐去了。我深知这是师父鼓励我勇猛精進。

还有一次我在炼功时,眼前展示出一片绿色的草地,在草地上盛开着很多漂亮的花朵,不一会儿花朵又变成了转动的法轮,当时的场面壮观极了。

九八年五月的一天,我边弄土豆边想:我二弟马上大学要毕业了,我应当找我的同学帮他找一份好工作,这样好尽一点姐姐的责任,我正想着,突然在我眼前展现出几列字,其它的字都看不清楚,只有两个字非常清楚,“少为”。我马上想到,这是师父点化我,不让我参与常人走后门的事,于是我再也不想这件事了。七月份,我二弟大学毕业后应聘一家私营企业,工作很好,工资也很高。

我在炼功时,常常是眼泪刷刷的流,眼前常展现出赤橙黄绿青蓝紫的光,象彩虹一样,身体的各个部位的法轮都在旋转着,有时在头上,有时在手上,有时在臂上、脸上、腿上、小腹上都在转,以前有病的部位(如腰、腿、头)就象点暖风吹的一样,热乎乎的,一阵热流过去,再来一阵,热流过后,身体感觉特别舒服。

随着炼功实践的增长,身体中的能量流在全身涌动,有时拱的肌肉上下运动,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嘴里分泌的液体非常的香,仔细品尝,比吃肉都香。每天睡觉醒来,一睁眼睛,两眼就象闪电一样发出两道强光,然后眼前出现一种象雾无色透明的物质在眼前顺时针旋转,逆时针旋转,当它转动时,我脸上就象轻风抚过,我想这可能是法轮或者是气机在转动吧。

炼功大约一年以后,我看大法书上的黑字有蓝边,又过了一段时间,黑色的字变成了象彩虹一样的颜色。偶尔在早晨睡醒后,耳边隐隐约约的听到了悠扬的钟声。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刚开始证实法时,由于怕被迫害,不敢走出来证实法。有一天我在梦中梦见了师父,问我:“你会做布鞋吗?”我回答说:“我会做呀,我两天就能做完一双布鞋。”梦醒后,我悟到师父在点化我走出来证实大法,布(不)鞋(邪)不就是正吗?于是我第二天就把八十多份真相资料全部发出去了。

在二零零四年四月的一天,我的耳边突然有一个男人的说话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我听后马上意识到是师父在修整我证实大法的路,开示我是带着天命而来的,身上肩负着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重任,于是我抓紧走出来证实大法。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爱人在我炼功几个月之后,他在单位上班时,突然眼前显现出六、七个铜钱大小的法轮在飞快的旋转着,大约持续了五六分钟。我的孩子也看见了两个象黄豆粒大小的法轮在转动。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孩子对我说:“妈妈,我梦见你在咱家的上空拿着法器,销毁了很多魔鬼。”

今年春天,我七十二岁的父亲上房抹房子(身带着大法真相护身符),从梯子的第二个蹬上掉下来,居然毫发无损,安然无恙,那要是一般的人(不明大法真相的人),早就筋断骨折了。

还有我小妹的孩子,今年一岁半,没戴大法真相护身符之前,总爱哭,无缘无故的哭,而且哭起来没完;自从戴上护身符后,再也不哭了。

有一天下午,我妹夫修理四轮车,把一个车的部件放在凳子上(有三四十斤重),他家小孩在一边玩耍,不知怎么弄的 ,这块部件就砸在了孩子的腿上,孩子躺在地上哭叫,他妈急忙把部件搬走,把孩子抱起一看,他的腿既没红肿也没骨折,乡亲们都说是大法的神奇。

这些都是我的亲身经历,我把它写出来,就是让世人知道大法是非常美好的,他是宇宙中最伟大的、最正的法。

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那些没走出来的同修醒醒吧,难道你们忘记了自己的使命与誓约了吗?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