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袁胜留美、贾甲脱队看中共背离人心、解体在即

周正


【正见网2006年10月28日】

如果一座大厦将倾,您会呆在里边,还是愿意跑出来呢?
如果一辆车子失控了往山谷冲去,您是否还想乘着这车呢?
如果一群无恶不作的歹人走在黄泉路上,眼看就要進地狱,您是否还愿意与他们同行呢?

回答这些问题并不难。难是难在大厦里的人、车子里的人、被歹人劫持者可能感受不到自己处境的危险。

明白人还是有的。东航机长袁胜因在上海机场劝人退党被公安盘查,于2006年8月9日不得不留美申请政治庇护;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其父是国民党人员,由于他的出身,一家人曾屡次遭到中共迫害,于10月22日晚随团抵达台湾后出于解体中共这一信念毅然脱队。

他们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选择呢?显然,是中共逼出来的;是认清了中共本质后的决择。

尤其《九评》发表之后,透过中共的伪善与欺骗,反思历史,不难发现:

中共的贪污、腐败,人人知道、人人痛恨!
中共的残暴本质,各次运动中整人,欺人太甚!
中共的花言巧语,杀人如麻后,又推脱责任,天怨民愤!

无论从哪一个角度,中共被历史淘汰都是迟早的事。可是,中共的所作所为,是通过依附在人身上、指使着人干的。这样说来,中共因罪恶累累而下地狱之际,那些跟着中共一条道走到黑的人会是什么下场呢?

更何况,我们中有这么多人,曾经在入党、团、队时曾经一字一句的发誓要为这一邪党献出生命呢?

这样看来,面临的是什么处境是不是很危险呢?!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大纪元在推出《九评》后,帮助人们公开宣布退出中共,摆脱中共邪灵的操纵,从恶梦中清醒,为自己找回未来。

人心一念,天地可鉴。只是当年当众为中共邪灵发过的誓,如今也只有通过当众退出党团队才能有个了断―即使是出于安全因素用化名。

10月27日在香港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贾甲表明,之所以有这次的决定,大纪元网站的信息尤其是《九评》的发表给了他很大的鼓舞与启迪。在海外公开呼吁所有中共官员抛弃中共、退出中共一直是他的强烈愿望,他愿意挺身而出,证实目前已有1,400万人数的退党大潮的真实性。他还表示,大陆广大官民都唾弃中共暴政,在中国大陆真正希望退党的人数,远远超过网站上的数字。

其实,中共自己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从最近对高智晟的秘密抓捕就可看出来。然而,“抽刀断水水更流”,在民众清醒了的今天,中共的任何举动,已无实际意义,只能加速其解体。

当中共被打入地狱时,我们是否已经跳出来、不成为其陪葬品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