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见证大法的神奇 正法中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德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22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得法很晚,又完全没有一点修炼的概念,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和同修们的耐心帮助下,才跌跌撞撞的走到了今天。虽然以前我也是挺乐观的,但得法以后的我才真正有了喜从心生的感觉。在修炼中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同时也认识到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从而更加热爱生命、珍惜时间。

在不长的修炼时间中,自己亲眼所见亲身经历大法的神奇事已经很多了,以前我也写过一些;由于时间关系,今天只举几例与大家分享。

一、心念大法好 逢凶也化吉

有一天,我没看见不满五岁刚修炼不久的小儿子玖鑫爬上了大沙发,可能没扶稳吧,他从沙发高高的后背上摔了下来,正好砸在放在沙发背后的一张玻璃方茶几上,把茶几玻璃砸碎了,玖鑫从茶几空的框架中掉下去,正好摔在碎玻璃片、渣上。听到砸烂玻璃的声音,我的心格登一跳赶紧出来看。小玖鑫居然没哭,只见他念念有词、从容不迫的从框架中的玻璃碎片、渣中出来了,(后来问他念的什么,他说:“真、善、忍,法轮大法好!谢谢师父保护。”)一点儿事没有,只有针尖大小的一滴血在大腿上,其它地方丝毫无损。让我非常吃惊,因为小玖鑫当时是赤着脚,只穿了一条短裤,那么高砸下去,又从玻璃中出来,不管是走还是爬的,怎么会一点没被划破。之后我捡玻璃碎片时才知道厉害,每一片都会刺破垃圾袋哧出来很长,看着装玻璃的垃圾袋全是哧出来的、尖尖的玻璃条恐怖极了。我先生下班看到后,都说太可怕了。可一直心念:“真、善、忍,法轮大法好!谢谢师父保护”的小玖鑫却一点没被吓着、伤着,仿佛面对的是一堆沙子。

二、好坏出自人的一念

也是在修炼不久的有一天,我的后背突然莫明其妙开始剧痛,腰不能弯,头不能低,连东西掉地上,自己也没办法拣到。折腾了一天,到了晚上非但没有好转,躺上床后简直就不能动了,翻一下身全身便被扯的疼痛难忍,一个晚上都没有怎么合眼,在痛苦中挣扎。这对我这个一向身体很健康的人来说,就象过了一次生死关。因为我心里很清楚,这不是病,一定是师父在管我,为我净化身体。可是我先生不修炼他不能理解,到了清晨,还是痛的不行,我心里就想,我刚修炼不能就躺下让我先生再请假来照顾我,那样会给他造成错觉,误解大法。我一定要起来做我该做的事,就动这一念,我早上就好了,下床后,又能弯腰、又能下蹲、活动自如,一身简直轻松的不得了。

三、才想起我不吃药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类似的故事,可是在修炼中由于自己的悟性不够,往往又要走一些弯路才能过关。

记得有一次我牙齿痛,痛的我直跳、痛的要命,就恨不得马上把牙拔了。看着我痛苦的样子,不满五岁的玖鑫不声不响的到一边去发正念。不一会儿他跑到我身旁对着我耳朵小声说:“妈妈,师父想让你快点提高,所以把难给你加大一点。”嘿!别看玖鑫小,说的还挺到点的。可是因为当时牙齿实在太疼了,也没把他的话放在心里。于是就找了一粒止痛片吃。边吃还自找理由安慰自己,“止痛片”也不是“消炎片”不算吃药吧,反正我心里也没把牙疼当病。

可是等“止痛片”药效一过,牙又开始痛,而且好象还加重了;于是我又吃“止痛片”,一连吃了三天,这是我这辈子吃止痛片最多的一次,怎么不管用了?这时想起玖鑫给我说的话,明摆着是师父借他的口在点我,可是我也没悟过来,走了几天弯路。后来打电话请教了老学员,于是不吃药了,牙一痛,就发正念,还真灵,牙说不痛就不痛,象变魔术一样快。

那以后牙齿又痛过几次,我没有再吃过一粒止痛片,心里还暗喜,又有机会提高了,真好。有时实在痛的影响修炼时,就发发正念,痛和不痛有时就是前一秒、后一秒的事,神奇极了。

另外同大家分享正法中如何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同化真、善、忍的体会。

一、修炼好自己 平衡好家庭

师父在《2006年加拿大讲法》中说:“所以你们做的每件事情,哪怕你在常人中平衡好家庭的关系,平衡好在社会上的关系,你在工作单位里的表现,在社会上的表现,不是简简单单的敷衍敷衍就行了的,这一切就是你的修炼形式,是严肃的。”

没有修炼以前我在家脾气很大、性子很急;我先生脾气到是挺好的,那时我真的是说一不二的。我开始修炼以后,感觉我先生有事没事的就找我麻烦,还专门在外人面前让我丢面子、下不来台。有时我觉得有理要解释或者争辩几句,他就说:“还在修炼呢,哪有一点善?”更不入耳的话接着就来了 ……刚开始时我觉得很委屈,为什么修炼就应该受气,经常都会和先生争吵一番。随着学法修炼,争吵越来越少,有时是有意控制自己,有时还真的能放的下了。但是就象师父说的那样:“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

上个月的一个星期天早上,我上网做讲真相的事,一向睡懒觉的先生一反常态的早起说是要加班做事,就把我计算机上的鼠标器拔下来接到他的手提电脑上,怎么一搞,弄得我网也上不了、什么都做不了了。再来看他居然在网上看华夏文摘根本不是加什么班。我当时火就起来了,平时生活上的小事,我也就不跟你计较了,今天影响了我做大法的事可不能善罢甘休,于是得理不饶人的骂了起来,越骂还越气,玖鑫见况也生气不理他爸爸了。

吃过早饭后,我气没消的又骂了几句,才气冲冲的带著玖鑫去读法。坐下以后,玖鑫拿出一张书签指着上面的忍字表情严肃的说:“妈妈,你今天没有做到‘忍’,忍就可以救众生;你也没有做到‘善’,善也可以救众生;你只做到一点‘真’。真、善、忍就可以救众生,哪怕你没做别的事。忍到极点就可以提高层次了。”六岁的小孩哪能说出这么有道理的话,是慈悲的师父借他的口来点化我呀。我惭愧的很,以讲真相为理由,不再同化真、善、忍,放任自己的魔性,真是修的太差劲了。玖鑫接著说:“我们今天对爸爸好一点,他就会变好一点;我们明天再对他好一点,他又可以变好一点,说不定就可以得救了。”并说是师父说的,我听了以后不知怎么的一肚子气一下就消了;我再问玖鑫,他也不生爸爸的气了。于是我们就去向我先生道歉,本来是他不对,看到我们还主动道歉,很是感动,马上把我的计算机也弄好了。

从那天以后,我们家的气氛好了不少。偶尔遇到问题,我就按照师父在讲法中说的去做,先向内找自己,还真是挺有效的,矛盾一下就化解开了。

二、讲真相中去执著 修出正念和慈悲

记得刚开始发真相资料时,人心可多了,特别是递出的资料别人不接,心里就不是滋味,有时还会生气。不是气没有救到别人,而是气别人不给自己面子。记得有一次在纽约看见一位带小孩的女同修,表情非常平和的在发真相资料,当发给一位穿着时髦的中国女士后,那位女士立即恶狠狠的骂她,还把真相资料扔了,那么多路人看到,这位女同修捡起被扔的资料,仍然平和的给那位女士讲真相。虽然隔的远,我听不清她讲的是什么,但是她大善的行为已经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

以后发资料时,我时刻提醒自己要把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想方设法智慧的做好。那怕别人没有接资料,也让他(她)听到我发自内心喊出的“法轮大法好!”在今年7月,世界器官移植大会在波士顿召开期间,我去参加讲真相,台湾同修带来了许多带着真、善、忍书签和明亮珍珠的小莲花串儿,做的真是精美极了;我十分珍惜的把这些小莲花串儿连带活摘器官的真相资料发给在会场外接送医生的出租车司机,并请他们把莲花挂在车内的后视镜上,司机一听是免费的,都非常乐意接受这礼物装饰车子,这样每天开车的、坐车的人都能看到美好的真、善、忍莲花串,我当时的一念就是让真、善、忍传遍大街小巷。因为出租车跑的快,不一会儿挂着小莲花的出租车又回来了,我知道他已经接过真相资料了,就绕过他的车去发下一辆,不料司机向我招招手,我上去一问,才知原来司机想要更多的资料,因为他看过真相资料后觉得很重要,就把真相资料放在后座上,上车的客人看了还带走了;我真的从心里为这些明白的生命感到高兴。

三、不信良知唤不回

师父在《洪吟(二)》中的“法正乾坤”中写道: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在“济世”中写道: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唤不回。

我一直在网上讲真相,以前上去讲时,争斗心很重,不是考虑怎样智慧的救人,而是想着怎样把对方压下去,效果当然也有限。通过修炼特别是听今年纽约法会师父的讲法,我深深体会到正念的威力。我开始在人气旺的常人网站上贴一些新生网上劝善的文章,开始时很多回贴都很不客气,有的说:你x这是什么东西?发错版了吧!有的说:我们是来寻乐的,不是来听你教训人的。还有更难听的……

总之都是一些让人看了不舒服的回贴。但是看到我发出的帖子有成百上千点击率,就觉得很值得做下去,坚持一段时间后,看到了改变,现在更多的回贴是:嗯,感人!有点道理。还有看懂了文章想要告诉他们什么,回贴: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看到这些回贴,心里真有说不出的喜悦。

因为时间关系,就写这么多了,再次感谢师父慈悲的救度和同修们无私的帮助。以上分享如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06年休斯顿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