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后的震撼

――兼怀被迫害逝去的同修
古道


【正见网2006年10月21日】

对修炼人来讲,修炼的路上是没有榜样的,但在这场中共邪党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空前绝后的镇压迫害中,每一个大法弟子在面对铺天盖地的谎言和恐怖中,堂堂正正走出来的讲清真相,在面对形形色色的非法罪名和残酷迫害中,无怨无悔的承受和体现出的修炼者的大忍之心,以及在这个过程中展现给世人的对“真、善、忍”的坚定正念,却实实在在的影响和改变着周围的环境和每一个人。在影片《震撼》中,丁燕的形象,无疑就是海内外上亿法轮大法弟子的集中体现。

我第一次知道影片中的主角,丁燕的原型丁延,是她那篇在广州法会上的心得体会,“让生命在正法中辉煌”,而当时的环境,正是中共邪恶气焰非常嚣张的时候,走出来的弟子还不多,还有很多的学员在犹豫中观望,丁延的这篇体会以及这篇体会背后的故事震撼了很多看过这篇文章的同修,当时的明慧网上,有好些篇这样的交流体会,大家在不断学法和切磋中,渐渐明确了自己的使命,也带动了更多的学员投入到正法的洪流之中。

“我觉的修的多高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生命和正法连在一起才有了意义”,丁延在心得体会中的这句话让我震撼落泪,至今记忆犹新。现在看来,当时的丁延早已超越了个人的修炼,而是把自己真正溶入于正法之中。

再次知道丁延的消息,是2001年流离失所到承德的时候,有一天,我打开明慧网,看到了丁延的照片,是她,被恶警虐杀在承德监狱水牢。当时我非常震惊,虽然早知道中共邪党针对法轮功修炼者迫害的残酷,却从未想到中共会邪恶到这种地步,而且就在我正生活的这个城市,就在我的身边发生着这样无法形容的罪恶。没有更多的眼泪,只有对同修未竟之志的继续,我快速的打印出一叠揭露承德监狱对丁延迫害的真相传单,对同修讲,我们把它贴到承德监狱去。

后来,我也身陷囹圄,也亲身经历了重重的残酷迫害,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终于能够再次投入到正法之中。我很少去想曾经受到过的迫害,有时候感觉那就象一场梦,更多的遗憾则是曾经的错失。今天再看《震撼》,那一切却象是真实的再现,多少熟悉的面孔和故事纷至沓来,再次震撼着我的心灵。

同学一部法,
同为大法徒,
同舟共风雨,
沧桑曾几度,
君逝已化莲,
莲犹系故土,
《震撼》传天下,
迷中世人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