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恶魔!迎向阳光

于筱红


【正见网2006年10月20日】

大约在八月底,我接到一通要我回拨的电话。当我打电话过去时,他问我关于89年学运、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中共盗取贩卖器官等事情,还因此跟我约好当天晚上7点网络上见,他说他想看看这些真实影片。

我们如约定时间上网,我给他看了“六四惨案”“医生亲口证实活体摘除器官”的影片,没想到他对我说:“我就爱看这些血腥的画面,哈哈哈哈! 尤其那些人的血溅在我的身上那就更快活!我现在的希望就是杀了我的父母!”我在网络上多年,形形色色的网友都见过,听了他的话以为他是闹着玩的,没感讶异。我问他是否曾经发生什么事情?他不愿说,于是我继续跟他说着这些事情的内幕,相信他会正视我说的,相信他会生起善念的,相信可以启迪他的良知的!

可是他丝毫没有改变,我开始跟他谈我个人小时候到长大所经历的心路历程,我是如何因为学了法轮大法深深受益脱胎换骨的。所以我发自内心的真诚去录制真相语音,提供给人一个听到真相的管道。可是当时我听到他的回答有些纳闷,因为他回答我说:“既然你曾经那么苦过,就应该加入我的恶魔行列,不再相信人类。”这时我才发现,他的自我介绍栏上写着他的名字叫“天道恶魔” 我跟他说了好多,他完全保持着他的恶魔思想,最后我发现我多言无益。只留下最后一句话劝他“远离邪恶吧!没有人愿意自取灭亡的!恶人是没有未来的!不要自己选择可怕的下场”我不想多言走了。

隔天,他在网络上找我,要我给他打电话。我心里又生起了一念,也许我的真诚会改变他,于是我答应了。当天下午我打电话给他,问他为什么要别人加入什么恶魔行列?可以跟我说说他的想法吗?他开始告诉我,从小时候开始,父母亲不合,天天吵架,然后各自生气出门去不愿回家,常常他自己一个人面对孤独,恐惧无助,他讨厌父母亲所带给他的。后来父母离婚了,母亲搬出去,他从此躲避他父亲,只要父亲在,他就出去;父亲不在家时他才回家。那一天的电话我没有说什么,只是倾听。

又隔了几天,他在网上又对我发了一些讯息,大意就是要我别傻了,这人世间没有值得信任等等。我还是讲给他一些正义人士为中国所付出的事迹。并且要求他将个人的昵称改掉,我当时真的为他好,固执的说:“如果你坚持要叫恶魔天道,很抱歉!我不跟恶魔打交道,你的讯息我将不再响应!”他回答不可能改变,他喜欢这个名字,如果改了朋友都找不到他了。我说:“你取这个名字其实人人望而远之,只是没有人象我这样告诉你。”

尔后,他没有再找过我,我已经忘记事隔多久了。直到今天上午,我看到一个讯息说:“你看看我这个名字如何?”我一看他将“天道恶魔” 改为“飞”并且做了说明:“用心去翱翔,只想要空中的自由!”我当下微笑的说:“我真为你高兴!” 我们都笑了!都开心的笑了!为了他全新的开始而开心!随后我又重新向他提及:“你是党员团员队员吗?退出恶魔邪党吧!”他说我只是少先队员, 帮我用“赵飞”的化名声明吧!

我很高兴看到一个生命的蜕变―摆脱恶魔!迎向阳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