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富兰博物馆区的清新

俄亥俄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18日】

美国的万圣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今年的万圣节仿佛来得比往年早,大大小小商店的货架上一个多月前就开始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服装、道具。糖果也是早早地就开始以优惠价促销了。十月十三日、十四日在克利富兰著名的博物馆区(University Circle)举办秋季万圣节庆祝活动。

与前三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活动中出现了几位东方人的面孔。他们是来自不同的城镇,还有远自哥伦布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的出现,给深秋的公园带来了一片清新的气氛。两天来,在悠扬的“普度”、“济世”音乐声中,这个台前总是围满了孩子和家长们。有的是想要个漂亮的气球,有的站在台前学折莲花,还有的好奇地看着学员用中文写下他(她)们的名字。

一位文静的小姑娘,一手抱住气球,一手握着毛笔,恭恭敬敬地写下了“法轮大法”和“真、善、忍”。再看看这一家,妈妈带着四个孩子,孩子们手中牵着气球,每人学做了一朵莲花,得到了一张用中文书写的“名片”,这两个孩子还意犹未尽,平生第一次执毛笔写下了中文大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

这两天的天气很冷,甚至在两个小时内,经历了乌云密布大雨倾盆、狂风乱舞、冰雹满地、阳光灿烂戏剧性的气候。然而大家欢乐的笑脸,冲散了乌云,赶跑了大雨,迎来了阳光。

女孩手拿自己写的“法轮大法”中国字的纸张

女孩手拿写有“法轮大法好”中国字的纸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