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做选择

适鸣


【正见网2006年10月17日】

共产恶党极权统治五十七年来一贯的在搞假恶斗,策划人事档案秘密制度控制人,长期箝制人们的精神,心灵被蹂躏,更可悲的是人人自危,朝不保夕,带给全中国人史无前例的苦难。从最早的1950年3月“镇反”运动,至少六十万人头落地;紧接着消灭“反革命份子”、土改、三反、五反、镇反、肃反,大鸣大放反右斗争、大跃進、文革等惨绝人寰的残暴到八九年天安门六四惨案;九九年七月二十日xx恶党开始对法轮功学员進行七年多以来的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搞“天安门自焚”愚弄人民、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种种铺天盖地草菅人命的罪行,惨不忍睹,罄竹难书。中共在历史上造下无数的罪孽,8,000万人死于非命,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的人数的总和,被株连的中国人至少在三分之二以上,实在是旷古今中外之罪大恶极。二战时期纳粹党的大屠杀犹太人也不过600万人。

自一九七八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大陆不是标榜一个开放的和谐社会吗?新三年,旧三年,贪贪腐腐又三年,旧瓶一再的换新酒,高唱八荣八耻最后换汤不换药还是腐烂的摊子 --- 一党专制下无官不贪,肥了贪官党干;四亿文盲、八亿农民、九亿在绝对贫困线上为温饱挣扎,更广大的人民在为糊口、住家、教养、医药等等在无助、在苦恼。掌权者为什么放着正事不做,还丧尽天良地倾尽四分之一的国力诬蔑、镇压、迫害一亿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最近七年来,据民间传出确切消息的至少已有2,966名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六、七千人,被非法劳教的也有十多万人。

从2000年到2005年期间,在中国至少進行了六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其中至少4万多例是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贩卖牟利。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组成的加拿大独立调查团,根据多种管道所查获的证据推论,在七月间发表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根据十八类证据的证明和反证(Proof and disproof)得出结论,中共政权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真实的,而且现在仍然继续着。更令人感佩的是两位加拿大调查员致力于揭露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的真相,迄今已经走访了世界上十五个国家。

台湾立法院于9月26日通过要求行政院编列预算关注活体器官移植的提案,而且,台湾二十一个县市中,已有十一个县市议会通过谴责并呼吁国际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决议案,其余县市议会也正紧锣密鼓進行连署提案中。

法轮功从1992年开始洪扬,对社会百利而无一害,在中国一亿多人受益,在全世界迅速洪传到70多个国家,并且荣获褒奖及感谢高达1,223项。

法轮功学员一直以和平、理性的各种方式在讲清真相和呼吁停止迫害。学员打电话、发电子信、对大陆在国外的游客发送真相资料等,利用一切可利用的工具,锲而不舍、不屈不挠的坚持用最和平、理性、温和而非暴力的反迫害行动讲真相,已赢得国际正义人士、人权团体和媒体的一致支持。大陆学员在上访、发送真相资料等饱尝一言堂的箝制,万般受阻的困境下不得不以通过大陆个别卫星对电视插播,来大面积的拆穿恶党的谎言和假面具,心系的唯一一念就是救人如救火,早日多挽救一群善良的无辜继续横遭滥杀迫害。这些都是修炼人才能做的到的难忍之忍。

当人们把内心积压的痛苦和对暴政的不满倾诉出来,就算是敌对的吗?维护人的生存自由是良知、道义、人权、道德和正义,这决不能被曲解成是对抗共产恶党?如果是对抗,怎么会只利用道德的高标准来作为抵制枪炮武器的手段呢。

且看,涝旱、沙尘暴、瘟疫肆虐连连,这是什么警讯?!再看贫富对立,官逼民反---2004年大型抗议事件接二连三发生,四川省重庆市万州区约5万民众群集;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近10万农民抗暴;浙江东阳市画水镇全镇5万3千人动员抗争。2005年7月,广州市太石村维权事件;12月6日,广东汕尾市再度发生坦克镇压维权疯狂大屠杀的恶行。二零零四年七万四千起暴乱或严重骚乱,较2003年的五万八千多起群众抗议事件,大幅上升。2005年大陆发生的抗争维权事件高达8万7千起,比较十年前的1万起,足足增长八倍多。

《九评xx党》揭露中共恶党的狰狞全貌,激浊扬清,匡正人心,风行全球30多个国家,就算中国再怎么禁锢,到现在也已经有一千四百五十万人退党、团、队,这是一千四百万人心的自我救赎,使心灵摆脱了恐惧和噩梦的枷锁。呼吁可贵的中国人民一定要及时醒悟,人传人,心连心,以具体行动救自己,也是救中国。

1989年11月,耸立了28年的柏林围墙终于在一夕之间倒塌了;11月17日捷克以“丝绒革命”和平方式推翻捷克共产政权;12月25日,罗马尼亚共产独裁者齐奥塞思库被赶下台,而且被判死刑;夺权74年的苏维埃联邦在1991年12月圣诞节那天正式瓦解了。那些体现出来的就是“邪不胜正,暴政必亡”;“得民者昌,失民者亡”。中共灭绝解体就在眼前,明真相,做选择,善恶终在人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