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苗栗县头份镇下公园

台湾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6年10月17日】

本炼功点成立于2000年6月,初期约有10人加入,每天早上四点四十分起同修就相继到来。由于来到公园里的游客习惯随手丢垃圾,所以每天在炼功前必须有人打扫场地,还有挂横幅、放置洪法材料等,大家分工合作。林姓同修负责携带放音器材,每天早上从4点50开始炼一到四套功法。直到2004年六月,炼功时间改为三点五十分起先炼第五套功法,接着炼第一套功法至第四套功法,再学法十五分钟后结束。最近,为了整体更好的提升,已将星期日的学法时间改为心得交流。

学法、炼功

六年多来有不少新学员加入,期间有因个人职场工作时间无法配合,而改为在家炼功的,也有因离家较远而到别处另辟新炼功点的。因这里为三角公园,周围是南北交通要道,旁边又是传统市场,人群聚集,加上车辆来来往往,四周又无屏蔽,除了刚开始时间比较早,天还没亮清静一些外,平时在此休闲的人很多,非常嘈杂。也由于这样的条件,这里是洪法、征签、证实法、以及向人们讲清真相的好场所。

有两位得法才二个多月的女学员,每天大清早开10公里的车到这里炼功,她们说:能得到这么好的功法,这点路途不算什么。而她们也希望在熟悉炼功点的运作方式及各套功法的正确动作后,能回到她们家附近的学校新辟炼功点顺便洪法。

林姓同修在九九年七月得法,不到一年他就接下这个炼功点的辅导员直到现在。他已退休,每天早早起床,炼功点的环境全靠他一人整理,到了冬季气候寒冷时炼功人数骤减只有三、四人。而林同修不论春夏秋冬,除了法会、交流会、及大风雨等,几乎天天到。他说:当这个炼功点的辅导员还真有点压力,有几次心性关没有过好,想放弃修炼,但慈悲的师父总会利用各种机会点化他,使他终能坚持到今天,并感受到修炼人身心升华后的幸福滋味。他认为作为一个修炼人应该不断精進并持之以恒,就能不断的提高心性与层次。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走進炼功点,和我们一同感受到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