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16日】

我于九六年得法修炼,得法前我患有严重的心脏病,抽风,顽固性头痛,气管炎,腰椎盘突出,妇科病,类风湿等多种疾病,得法后不久,这些疾病相继消失,从前自己面黄肌瘦,走路都打晃,是出了名的病秧子,学大法后我身体好了,现在感觉一身轻,走路轻飘飘的,完全变成了一个健康的人,面色白里透红,变的年轻了,别人都说我象年轻了十几岁。都说大法真神奇。

在我修炼的过程中,得法一年后,经历几件遇险的事,但都平安无恙,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一次我们单位挖沟,全班组人都去了。挖的沟有两米多深,再加上沟边的土,有三米多深,干活儿中间,我在沟边一走一过时,不知怎么的,自己突然间一下子就掉到沟里去了,“咚”的一声,把同事都吓坏了,有几个同事赶紧扶着沟边跳到沟里扶我,以为我非摔坏不可,我站起来拍拍土,笑着说:我是学大法的,没事。大家一看我哪也没摔坏,都很惊讶,说:大法真神奇。

还有一次,我们班组干活,我去里屋换工服,那屋里有一个漏气的氯气瓶,正抢修,谁也不敢進屋。我不知道,也没留意,在屋里换完衣服就往出走。可我刚出来。班长就冲我喊:谁让你進那屋了,那屋的气瓶漏了,有毒的。还问我有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我说没有不一样的感觉,没事。接着班长带着其他人,戴着口罩等安全措施,赶紧处理这个漏气的氯气瓶,并用车把气瓶拉到山里没有人的地方,往地一扔,不一会儿,那气瓶周围的树草叶子都变成黑黑的。班长又对我说:你看那氯气多厉害,你真没事吗?我说:你放心吧,我是大法修炼者,没事的。又一次让大家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在九九年7.20后,我出去发资料,被当地居民举报,派出所副所长带人到我家非法搜查,并将我非法关押一个月,从拘留所回家后,派出所人员经常到我家来骚扰,干扰我修炼。家里人担心我的安全,不让我学法炼功。我耐心的对家人劝说,晓之以理,并静下心来找自己的不足,发现自己有怕心,原来自己的魔难都是自己的怕心造成的,我从小时胆子也小,不敢走夜路,学大法后变的胆子大了。

经历这些魔难我找到了自己的怕心。心想有师在,有法在,我什么都不怕,一定去掉这个怕心。后来家人也不干涉我炼功了,派出所也没再来骚扰我,我一直学法炼功,发正念,向身边的人讲清真相,做好三件事。我要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直至功成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