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显神迹―两起车祸人平安



【正见网2006年10月16日】

一、大福“三退”保全一车五条命

我的朋友大福(化名)是小车司机。今年九月初我劝他“三退”后,他就出差了。那天大福开车经过一个山洞隧道,出洞是个急下坡,当地人称“魔鬼路面”。天下着小雨,公路被废机油覆盖着,那是两天前翻车死人留下的。为防滑当地人洒了炭灰。雨水冲刷后炭灰流失,车路很滑。汽车在油路上行驶滑得停不住,方向失灵,加之车速快想减速踩脚刹,那车就象脱缰的烈马狂转三百六十度,只见火光一闪“咚”的一声巨响,小车撞上石崖。在剧烈冲击和强震下,小车保险杠撞坏,大梁撞得弯曲变型,钢铁都破坏变型了,那人呢?车内司机大福被两个安全气囊击晕幸免一难。
待他清醒后发现车内五人均为皮面伤,身体正常,行走无碍。

一场虚惊后,围观人群见大祸无大碍,车坏人安全的事实,终于清醒了纷纷议论:是谁烧了高香(“高香”一般是指祖上积德行善,后世子孙逢凶化吉或者人生幸福、安康、平安。),救了五条命?那还用说,原来是司机大福“三退”后,他的生命得到新生,改变了他随恶党下地狱当陪葬的安排,所以他及随行的几个人才免于其难。

二、“三退”人平安,车祸损失小

我朋友小贵是客车司机,他听真相,明是非,信大法,已“三退”。今年农历新年,车行外省,晚上由副驾驶员开车,朋友小贵睡觉。路过两省交界处,春雨绵绵,路面较滑,因车速快,过急转弯时刹车单边,“轰”的一声客车翻了,幸好没下岩。车有三十几个座位,有十四人轻伤,其中伊人锁骨轻度撕裂算最重。

听当地人讲,该处是车祸多发地,翻车一般都要死一至二人,奇怪的是这么多人还没重伤?这是“三退”又一保平安的见证;也是在“天灭中共”的天意下,唤醒芸芸众生只有“三退”才能抹去那与邪恶中共千丝万缕的兽印联系,保平安,选择生命美好未来前程的明证。

朋友们,此情此景只是人生旦夕祸福的一瞬,那却决定你生命的永生或是沉沦。为了你自己,请了解《九评xx党》,义无返顾的加入到彻底决裂邪恶中共的“三退”队伍中来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