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将于台湾阳明大学礼堂登场



【正见网2006年10月14日】

“2006年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本周日(15日)于阳明大学礼堂登场,本次大会共分为“轮回转世的义涵”和“器官移植的冲击”两大主题,数十位讲者,将带领听众走進身体与心灵、历史与文化的文明新见之中。

“器官移植的冲击”专题将触角延伸到中国传统文化中的身心观,以及精神和心灵的问题。

大会邀请了美国病理医师王文怡女士将与听众分享她走访世界各地,揭露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讨论器官移植背后的人权和伦理问题。

大会还邀请了美国南加州中医药大学教授范秀珍和加州中医针灸医生李慧真,从传统中医五行学说、脏腑学说、经络学说的角度看器官移植。慈惠护专复健科助理教授林威宇将以“器官移植的另种风险─入侵的陌生心灵”为题,根据国内外的研究案例,介绍器官移植后出现梦、幻觉、性格变化等的精神现象。

“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呈现的是修炼人对真理的信仰与实践所获得的知识与正见,为科学界、医学界、文化界与修炼界提供了一个互动与交换思想的机会,扮演着文化、物质与精神之间的桥梁。

本次大会同时策划了“轮回转世的义涵”专题,从古今中外为数可观的案例中探讨轮回现象的客观性,并且尝试由不同的角度探讨生命存在的意义。由正见编辑部策划的《正见》书籍之《轮回纪实》的作者也会在大会上分享写作的缘起和个中经历。

除这两个主题之外,其他的演讲者将从经济学的本质、东西方文化宇宙观认识论的比较,以及汉字与文化等方面与与会者探讨。十场精采的演讲,期盼能带领人们共同探知宇宙、人体的奥秘,为开创人类的新文化打下基础。

详细资讯请上“2006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网站查询:
http://fsc.zhengjian.org/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